驚悚孕婦電影《幫寶弒Prevenge》肚子裡的孩子教媽媽怎麼殺人?!

圖片1

圖片來自:ew.com

有懷孕經驗的媽媽們不曉得有沒有碰過這種事~就是在懷孕期間,發現自己的口味竟然改變了?例如明明就不喜歡吃甜的,為什麼懷孕期間突然變得很喜歡甜食呢?後來孩子長大以後才會發現:喜歡吃甜食的其實不是你是孩子!這是一位媽媽告訴我的故事。如果懷孕期間胎兒就可以改變媽媽的口味,那他可不可能改變其他更多事情,例如個性,甚至把媽媽變成一個......殺人犯?!驚悚黑色喜劇《幫寶弒 (Prevenge)》就是一部這樣的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女演員的孕肚有時在電影/影集中為了避免不連戲,都會想辦法技巧性的遮掩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arade.com

不然就是融入劇情中,讓孕肚變成劇情的一部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20min.ch

不過今年參加了威尼斯影展與多倫多影展的電影《幫寶弒Prevenge》,不但讓主角就是真正懷胎七月的孕婦~導演本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還讓她肚子的孩子還沒出世就已經是個重要角色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iff.net/

《Prevenge》由英國電影人Alice Lowe自編自導自演,從小就總是演出那些別的孩子們不喜歡的角色-像是糖果屋裡的女巫-的Alice Low,在自編自演了黑色喜劇《觀光客出沒,注意!(Sightseers)》後,更進一步挑戰當導演,而且主題依然環繞著荒謬的黑色死亡喜劇。在《觀光客出沒,注意!》中為了理想與愛情,主角們走到哪殺到哪;在《Prevenge》裡Alice Lowe正好懷胎7月,於是她飾演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Ruth,就像大部分的準媽媽,她相信肚子裡的孩子會跟她講悄悄話,只不過跟別人不同的是,她的孩子總是教她要怎麼殺死那些對他們造成障礙的人......而誰又會懷疑一個已經7個月的孕婦呢?

▼總能想出別人想不到的劇情的Alice Lowe

圖片6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是說這樣孩子算不算還沒出生就開始演電影了?

《Prevenge》電影片段

 

 

《觀光客出沒,注意!》曾在台灣的金馬影展上播放過,《Prevenge》雖然大概也不太可能上院線,不過喜歡英式幽默感的人,可以多留意一下這位電影人推出的電影喔~

《觀光客出沒,注意!》電影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ff.netew.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