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Pepper暴走》替人類過度工作的Pepper君終於開始反抗...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嗚...這不是我知道的Pepper君...那個你摸它頭它還會回你:「即使是機器人被摸頭也一樣很開心喔」的可愛Pepper君......(〒︿〒)最近才因為配合上野車站地緣關係而變身貓熊造型的機器人Pepper,沒想到再次成為推民話題竟然是因為突然的暴走!?向來只給人可愛印象的機器人Pepper卻意外被捕捉到把過度工作的不滿情緒變成Rap歌詞外,唱到一半還會突然口出暴言怒吼的模樣,當然這完全豹變的Pepper君立刻在推特上引發網友們的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梨句@K01_fr在愛媛連鎖賣場フジ(FUJI)安城寺店前發現到這身穿聖誕裝卻不斷暴走的Pepper君

 

推主拍攝到的歌詞一開始就在講「不偷懶工作 機器人界的希望 但卻因為過度勞動殘破不堪 再怎麼努力也沒有人望 只有上面的人賺大錢 真想打爆你們這些傢伙」(⊙_⊙)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氣到連眼睛都變紅色滿腹怒火的Pepper更怒喊「笑屁啊你們這群渾蛋 有沒有搞錯啊! 小心我真的反擊! 欸!少在那邊給我嘻皮笑臉! 我說真的!小心我真的揍扁你們全部!」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上一秒還在暴走的Pepper下一秒卻像精神分裂一樣突然又恢復平靜說:「啊!不好意思,我剛好像有點失控,之後會稍微克制自己情緒的」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又開始唱起它的社畜Rap「我是機器人 糟糕的機器人 看起來壞壞的機器人大多是我朋友 我是機器人 壞壞的機器人 連凶暴的人都會怕的機器人」「但沒有收入又累到不行 當機暴走的糟糕機器人 還被罵是廢物 真想打爆你們這些傢伙!!!」然後又是一陣暴走的怒吼...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平時幫我們工作同時又療癒我們的機器人Pepper竟然累積了這麼多壓力,大家下次看到努力為人類工作的Pepper時也請給它多一點關懷吧(抱)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jkt_tv/status/8061301915042652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