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片】最新洗腦神曲《身體健康》讓你在碰到5個火大情形瞬間冷靜!

 

圖片1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生活中難免會碰到許多讓人心跳加速、瞳孔放大、變硬…(俺是說拳頭)之無邏輯、無規律、無意識,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火大情形,嚴重時還會出現抑鬱、癲癇、精神分裂、輕挑驕傲、沒大沒小、有犯罪傾向、月經前緊張(男患者嚴重的話也有)等症狀,真是叫人森77!

◢▆▅▄▃ 崩╰(〒皿〒)╯潰 ▃▄▅▆◣

 

圖片2

森77動圖:http://gph.is/VwuF6I

 

以下列舉5個最讓人無法忍受的狀況,不論哪一個,都叫人火大到了極點!

 

圖片3

火大動圖:http://gph.is/1DnqQZY

 

狀況一:眾人違規你不抓 偏偏就只開俺單

圖片4

身為一個遵守交通法規與秩序的優良駕駛人,尊重人命是駕駛道德最重要的一點,在狹路上會車一定會互相禮讓,在開車前還會仔細檢查車輛,同時還了解禮讓與寬容是駕駛人最好的美德都只是剛好而已。

 

紅燈停、綠燈行、黃鐙輝(揮手)

圖片5

行車動圖:http://gph.is/1AkTb0C

 

但,如果剛好大家都不小心同時一起違反了交通法規,就只有哥被取締開單,當下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心中火大指數:㊋㊋㊋

 

狀況二:捷運電梯硬要擠 擠得老子出不去

圖片6

這是電梯,不是什麼白頭粉刺、黑頭粉刺、開放性粉刺、閉鎖性粉刺,沒必要一直擠!!!!!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也作賤了自己,善哉善哉。

 

圖片7

很擠動圖:http://gph.is/2navmUD

 

但,如果剛好就是遇到如此這般的小白,把電梯倫理「先下後上」當成屁,就只有擠得老子出不去,當下真是只能擺出硬擠出來的笑容,同時淚流滿面。心中火大指數:㊋㊋㊋㊋

 

狀況三:搶我男人不要緊(?) 搶我車位下地獄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茫茫人海中,偏偏你遇上她,她遇上你,如果你只是相信緣分而不努力追求,她會是你的嗎?有人說,車位是可遇不可求,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相信俺,找到車位是緣分。

圖片11

PA車動圖:http://gph.is/1Zdz37K

 

但,如果剛好遇到一個可以互相包容的車位,說實在是可遇不可求,難得的找到合車身的,卻又眼睜睜被停走,最終,停車仍是夭折。

心中火大指數:㊋㊋㊋㊋㊋

 

狀況四:擾人排隊最會插 眼看就要尿在褲

圖片12

古書上記載,人生有三急:尿急、便急跟屁急。如果遇到這突發狀況,絕對不適用什麼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則海闊天空這種說法。

 

好急好急真的好急

圖片13

急著上廁所動圖http://gph.is/1WmQJ4c

 

但,如果排隊上廁所,下一個就是自己,原以為將要風平浪靜,相安無事時,說巧不巧,剛好遇到半路殺出程咬金,早了俺一步衝進去…

心中火大指數:㊋㊋㊋㊋

 

狀況五:牌咖翻臉不認帳 門清自摸隨便槓

圖片14

麻將大俠曾說:「牌品好,人品自然就會好。人品好呢,好牌自然也會來。」只是打麻將,不必賭身家。你要什麼我打什麼叫餵,你打什麼我打什麼叫盯,這樣才是會打麻將。

 

各位觀眾~四張ace!(←錯棚)

圖片15

出牌動圖:http://gph.is/28VWaW9

 

但,如果剛好遇到故意出老千欺騙俺們,又沒辦法叫保安出來,當下真是就算還沒收功也想罵髒話。

心中火大指數:㊋㊋㊋㊋㊋

 

圖片16

生氣動圖:http://gph.is/1Xu6W56

 

哪洗齁北嘟丟這些情形,以前一定會請這些小人吃芭樂,但現在是文明社會,我們做人修養不要太差,以後才會上天堂,讓我們誠摯的祝福對方~~~~

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圖片17

 

俺現在教大家《祝福SOP》,學成之後包準歸藍波火消得嫑嫑derrrrrrr

步驟面帶超中二的表情

圖片18

 

步驟跳一段裝模作樣的祝福詛咒舞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最後附上完整版影像,希望大家只要遇到以上這些奇人異事時,都能心平氣和的祝對方《身體健康》喔!(手指愛心)

 

還學不會嗎?抄下俺Facebook帳號,是「阿達 Ada chang 昌璟翔 https://www.facebook.com/atotheda 」,俺再重覆一次是「阿達 Ada chang 昌璟翔 https://www.facebook.com/atotheda    」。你不私訊找俺,俺無所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十點鐘後不要私訊來,因為俺睡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