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大酷哥》秘笈公開!快來CHECK 你是「中二酷」OR「低調酷」!

 

圖片1

俗話說得好~耍酷耍得好,魯蛇也能成男神;耍酷耍不好,直接變諧星在耍寶!不酷其實不可恥,勇敢面對、及早健檢,只要沒錯過黃金治療期,痊癒的或然率基本上是超過0的!

 

就算不酷,只要有大酷哥就沒問題!

圖片2

 

耍酷人人會,但是箇中精髓可不能光說不練!大酷哥重點整理傳說中的《最中二耍酷秘笈》and《最低調耍酷秘笈》傳授給大家,只要你好好服用(指),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大酷哥!

 

最中二耍酷秘笈//

中二酷第招:吃炸雞就是要浮誇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地上翻滾)吃炸雞喝啤酒,還能一起拉拉手之外,一定還要夠浮誇!!!浮誇到拿掉浮誇,就什麼都沒剩下的程度,在炸雞上使出「牛排灑鹽法」來灑上胡椒鹽,也只是剛好而已。

 

牛排灑鹽法(這手勢…玉琳哥4ni?)

圖片3

 

中二酷第招:見錢眼開沒什麼,見美女心花不開才是酷!

一般人是見錢眼開,更多人是看到錢就異想天開。然而大酷哥有知識大酷哥自豪,早就超脫了這一切,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想笑,大酷哥和大酷哥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就算中了愛神的箭也要裝沒事

圖片4

 

中二酷第招:嘴巴不只用來吃東西,還能用來接武器

有人說今天的風兒好喧囂啊!大酷哥說嘴巴不只是裝飾而已,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懂的,因為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嘴巴真正的作用是拿來接武器。

 

無敵是多麼寂寞!(接)

圖片5

 

最低調耍酷秘笈//

低調酷第招:高調的副歌留給別人唱

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所以大酷哥做人都是很厚道,有件事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但大酷哥總是把最重要的一PART,上交給其他人。

 

低調的歌手酷又棒

圖片6

 

低調酷第招:人帥躲在後面還是帥,莫名的搶到鏡頭94跩

這你不用吉,也不用幫打馬賽克,因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就在這裡!大酷哥就算只想當背後靈,也是霸氣側漏,叫人忍不住注意,阿~這畫面太美,每個人都看到。

 

背景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wwwwwww(誤)

圖片7

 

低調酷第招:MV留給好友帥,倒在地上才酷跩

你以為大家都被抓走了,所以沒有人會幫你忙了嗎?錯,大錯特錯!因為大酷哥的低調酷,唯在這一刻能夠如此躍進(以下省略99999999字)通通都給你帥就好!

 

若要人不酷,除非己莫酷!

圖片8

 

中二酷v.s低調酷,你選哪一酷?

不管你是哪一酷,通通都給我去看《大酷哥》MV才最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