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原畫《魯路修&朱雀相繫耳飾》絕美插圖宣布模型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新作消息雖然還沒出來,不過本日Megahobby Expo模型展上發表的模型情報已經讓大批粉絲陷入瘋狂忍不住尖叫啦!還記得當年那本造成搶購風潮的New type雜誌嗎?封面由CLAMP繪製,魯路修與朱雀戴上相繫耳飾的超美插圖,在事隔十年後終於要立體化啦!

2007 New type 7月號雜誌

想當年Code Geass正在日本熱播時,人氣指數不斷攀升,魯路修、朱雀、C.C.等主要角色幾乎上遍各大動畫雜誌封面。其中這本由CLAMP擔任封面插圖,透過黑白造型和羽翼對比魯路修與朱雀特質的精美插圖,更是抓住無數粉絲的心,造就一波購買收藏熱潮。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G.E.M.「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LAMP works in ルルーシュ&スザク」

Megahouse旗下主打男性角色的G.E.M.系列,這次居然出其不意宣布新作模型為魯路修&朱雀。當然為了忠實詮釋CLAMP的美麗創作,充滿想像空間的相繫耳飾也是百分之百完整呈現!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原圖中華麗的服裝造型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眼前,細部的構造當然也十分講究!

圖片5

圖片來自:takamine95

纖細的手指更是令人驚豔!

圖片6

圖片來自:takamine95

預定明年春季發售!還有時間存錢┏( ^o^)┛買爆它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ga_girlshobb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