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聰明的汪星人Pituco》自己的伙食自己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oontrending.com/2017/06/20/dog-goes-shopping-3951

不曉得有沒有卡友會對自己家的毛小孩說「肚子餓了嗎?自己出去買吃的」這種話呢?其實就是開玩笑的對自己家的毛小孩說的啦~而沒想到在這兩天看到一則相當有趣的汪星人新聞!這隻來自《巴西聰明的汪星人Pituco》就是一隻會自己出門買食物的汪星人!⊙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隻汪星人就叫做Pituco。常常都會自己到固定的寵物店買自己的狗糧回家,相當的可愛!由於固定光顧的關係,店裡面的員工也都認識這隻汪星人Pituco。每天都很期待牠的到來!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不過不曉得是從哪時候開始的就是了!但由於Pituco常光顧這家寵物店的關係,還有一個專用賒帳簿,根據汪星人Pituco來買的東西記帳,再由主人來買單!(原來是隻霸王狗,買東西沒給錢啊XD)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不過寵物店的人說,Pituco如果來到店裡要買東西的時候,員工如果遲遲不願意把食物給牠,Pituco就會開始汪汪叫,一旦拿到食物就會停止!而且叼著回家!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不過家裡其實還有其他的毛小孩,像是貓咪以及小鳥等等。主人會先打電話到寵物店去告知,Pituco到寵物店的時候再一併給Pituco讓牠帶回家!

這樣的毛小孩真的太可愛了啦!

 

 

 

Agro Pet Paraí 貼上了 2017年5月17日

 

真希望我家貓老大也可以自己去買貓飼料~

如果還會自己鏟屎換貓砂就更好了(妄想越來越嚴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