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真劍必殺模型》真激烈呢★我也該認真出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orangerouge.com

我的爺爺啊你怎麼能這麼美(讚嘆)~出自DMM與Nitro+聯手開發的遊戲《刀劍亂舞-ONLINE-》,由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企劃,ORANGE ROUGE製作,推出其中標誌性的靈魂美人「三日月宗近 真劍必殺 Ver.」模型,將充滿魄力與視覺衝擊力的「真劍必殺」華麗姿態立體化,從爺爺特殊的瞳色、服裝與配刀的刻紋裝飾乃至於傷口、飄逸的髮絲等細節都完整還原,非常精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亂舞》

DMM.com營運中的超人氣遊戲,用網頁與手機皆可遊玩。背景舞台設定在西元2205年,當時政府為對抗企圖跨越時空干涉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將擁有喚醒刀劍特殊力量的「審神者」(さにわ,Saniwa,嬸嬸)以及刀劍化身的付喪神「刀劍男子」(とうけんだんし,Toukendanshi)送往各個時代,蒐集由各式著名刀、劍、槍男子,組成強力軍隊一邊召集強力軍隊,赴往各大戰場。

圖片2

圖片來自:刀剣乱舞

 

三日月宗近(みかづきむねちか)

「天下五劍」之中最美,「名物中的名物」,由平安時代刀匠「三條宗近」打造的太刀,貨真價實的日本國寶,由於刀紋呈現許多「三日月」紋路因而得名。在《刀劍亂舞》中擔任看板郎,人氣擔當,不少人包括我都是被爺爺的美貌引誘進而入坑,完全沉迷。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實際年齡是老爺爺,充滿老人氣息的遊戲台詞與內容與其閉月羞花的美貌形成強烈的反差萌,也因此有了「爺爺」的暱稱。

 

真劍必殺

「熱いな。本気になるか」(真激烈呢,我也該認真出招了)這回的模型是非 常 美 好的「真劍必殺」之姿,雖然要達到這種狀態必須讓刀劍呈現「中傷」,讓嬸嬸為斷刀機率以及後續手入的資源感到擔心受怕,但這一瞬間果然……

ヽ(●´∀`●)ノ 非 常 美 好!斯巴拉希——

圖片4

圖片來自:orangerouge.com

 

三日月宗近「真劍必殺」Ver. 1/8模型

重現爺爺真劍必殺時燦爛華麗的姿態(膜拜)。

圖片5

圖片來自:orangerouge.com

藏青色和服紋路完整呈現,甚至能夠根據光源改變產生不同的視覺漸層效果。

圖片6

圖片來自:orangerouge.com

不僅刀柄、刀鍔上的裝飾,刀身、刀鞘也非常艷麗奪目,細節極盡精緻。

圖片7

圖片來自:orangerouge.com

圖片8

圖片來自:orangerouge.com

全高約220mm,參考售價17,900円(約新台幣4,800元),2018年4月發售。

線上預購期間2017年6月29日12:00~8月10日12:00,參加預購還將贈送「三日月宗近 真劍必殺Ver. 刀吊飾」特典。

(ノ>ω<)ノ可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刀剣乱舞 -ONLINE-』18scale 三日月宗近 真剣必殺Ver.特設サイトgoodsmile 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