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可愛高中生》選拔又來惹~高1部門最新冠軍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其實每次看到這每年都會來個兩次的《最可愛高中生》選拔,就會忍不住想吐槽那「日本第一」的頭銜,選到現在都不知道誕生多少個日本第一了,哪來這麼多個第一的感覺ww不過這暑假舉辦的高1部門選拔,其實也算是為每年3月那不分地區、年級的「全日本」最可愛高中生決選暖身,那麼就直接來看看昨天「高一ミスコン2017」所選出的「最可愛高1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高1部門選拔共吸引了3500多人參加,從書面審查、面試所選出的入圍者中,以網友的投票數、留言數、轉推數、網頁點閱率、直播收看人數等等完全就是交由網友們來評選出人氣最高的12人來參加昨天的決選。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而最後選出的最可愛高1生冠軍,是來自長崎縣的吉田莉櫻(りおちょん)。

身高160cm的她之後也將成為雜誌Popteen的專屬模特兒,當然還會跟第2名的正妹一起再戰全日本的最可愛高中生決選。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5i6o7

至於第2名則是這位來自茨城縣的貝賀琴莉(ことぴよ)。

看到兩個人的出生年份都是2002年,突然有種「那不就才剛出生不久?(誤)」的感覺ww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0112Kako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0112Kako

從一開始以濃妝辣妹為主而引發不少爭議的最可愛高中生選拔,到這兩年所選出的正妹類型不再有所侷限也較少了過去那些批判的聲音,而且陸續有因此踏入藝能界的參賽者,大家自然也會更矚目這專屬於JK的比賽囉!

圖片9

圖片來自:mdpr.jp

接著就等明年那不分區、不分年級的"全日本"決選「女子高生ミスコン 2017-2018」,到時候就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