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才《早見沙織為「庫洛魔法使」唱新ED曲》作詞作曲全都包

圖片1

圖片來自:TVShow Time

繼2015年自其擔當主役的動畫《赤髮白雪姬》OP曲《やさしい希望》(溫柔的希望)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後,才華洋溢的女聲優早見沙織在音樂路上不斷突破自我。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早見沙織將為備受矚目的2018年1月新番《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演唱動畫ED,而且是作詞作曲演唱全都包辦,完全是全能型的創作歌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早見沙織

具有清脆悅耳的聲音,聲線幅度非常廣,從幼女、花樣年華的青春少女、蛇喰夢子(早見的夢子真的太美太狂要自成一類),甚至少年或動物角色她都能完美演繹。歌聲也非常棒,自17歲聲優出道後陸續演唱了不少動畫的主題曲及角色歌,於2015年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

 

為《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獻唱ED

根據雜誌情報,《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的ED曲《Jewelery》將由人氣女聲優「早見沙織」演唱,並由其親自作詞作曲。

圖片2

圖片來自:moetron.news

 

作詞作曲演唱全包辦

早見沙織的出道曲——《赤髮白雪姬》的《やさしい希望》便是由她自己填詞,這回的《Jewelery》是她第二次挑戰自己作曲(第一次是《SIDE SEAT TRAVEL》),自幼學習彈鋼琴的她將帶來如何美妙的音樂呢?太令人期待了!

TV動畫《魔卡少女櫻透明牌篇》由Madhouse製作,淺香守生擔任監督,大川七瀨(CLAMP)負責系列構成,高橋久美子角色設計,Mokona(CLAMP)負責服裝及卡片設計,聲優為原班人馬,新OP曲《CLEAR》由「坂本真綾」時隔20年再度獻聲。 

ヽ(✿゚▽゚)ノ《魔卡少女櫻透明牌篇》預定於2018年1月7日開播,迫不及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etron pKjd ボンボン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