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再看到續篇的人氣日劇Top 10》但遲遲不推續篇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jp

就如夢自己的觀察啊~像醫療劇或刑警偵探劇這類的日劇要推出續篇甚至系列化好像比較容易,但如果是那種已經給你圓滿大結局的愛情劇,要製作續篇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以即將從1月開播的冬季檔來說,就有之前創下好收視成績的《99.9 不可能的翻案》第2季,不過相對也有很多是即使續篇傳聞滿天飛但觀眾還是等不到續篇的人氣日劇(淚)最近日本網站goo就從近期一些人氣日劇中請網友們來票選「最想再看到續篇的日劇」,沒想到那種特別篇、續篇都拍過的人氣日劇還是一樣上榜啦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魚乾女又怎樣》系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tteleplus/

9位 過保護小姐/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zu-np.co.jp/

8位 《深夜食堂》系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7位 SPEC(超能力事件簿)系列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ke0129

6位 推理要在晚餐後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i/web

5位 《王牌大律師》系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nanjnan/

4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skttrie

3位 半澤直樹

圖片9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2位 家政婦女王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1位 月薪嬌妻

超好猜的冠軍w又或許該說是讓觀眾求很久也遲遲等沒有的前三名。從創下高收視的《家政婦女王》到《半澤直樹》到最近期大家也還在傳說有續篇的《月薪嬌妻》,一直遲遲沒有讓我們觀眾如願看到續篇,其實除了腳本家是否寫得出續篇劇本、製作團隊是否拍得出能同樣獲得好成績的作品等等幕後團隊得面臨的壓力外,演員本身是否願意接演也是一大主因。尤其這些足以造成社會現象的大人氣日劇,演員也很容易被劇中角色定型,要等到角色形象淡化再接拍續篇又或者乾脆就不接拍續篇,也都成了這些人氣日劇續篇遲遲無法推出的原因。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omaira.net

即使如此,就我們觀眾來說即使已經知道它完結還是想再繼續看到續篇的慾望,或許也說明了我們對這些日劇有多喜愛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