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耳朵意外的形狀》原來烏鴉可以插USB充電啊!?(大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blackex1021

相信在日本生活過的人應該都對烏鴉有不少糟糕的回憶吧。記得有一次早上丟完垃圾要上學,結果竟然來一隻飛低低的烏鴉就這麼從我頭上"刷"過!!人生第一次跟烏鴉的最近距離接觸,雖然讓如夢從此以後對烏鴉沒那麼懼怕但也很難對牠們產生喜歡的感覺就是惹...而這對大部分人來說確實不太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的烏鴉,最近竟然因為耳朵的形狀而在推特上引發話題,畢竟我們一般也不太會有機會看到烏鴉耳朵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大家所知鳥類的耳朵並沒有耳殼,羽毛下的小洞其實就是牠們的耳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3234gt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3234gtr

只是如果家裡沒有養鳥,還真的不太有機會親眼看到這傳說中的耳朵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umasz/

但沒想到最近推特上一段不但讓我們看到很難得見到的烏鴉耳朵,而且牠的耳朵形狀也讓大家覺得似曾相識...

 

比起這隻烏鴉乖到有點可愛,更讓人驚訝的是牠的耳朵形狀也太像USB孔了吧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這意外的長方形也讓大家驚覺「原來烏鴉是充電式的啊」w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