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大人要對決《小袋鼠與小孩的戰爭》宣布正~式~開~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iz.net/pt?no=5066755&page=2

不管怎樣我覺得這真的太可愛了(笑)還記得以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澳洲日常》回家路上看到袋鼠在打架的文章,漸漸的他們發現互打不好玩,進而開始有了《給了袋鼠一拳的男人》的戰爭畫面(笑)不過你以為只有成人袋鼠跟人類要打架嗎?《小袋鼠與小孩的戰爭》也準備開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肌肉量十足的袋鼠

我實在是沒看過這麼壯的袋鼠耶XD在澳洲很常出現這種猛男型袋鼠,牠們的絕招就是用有利的前腳給對方致命的一擊!

圖片2

圖片來自:Know Your Meme

在之前也有鼎鼎有名的「給袋鼠一個直拳」的男子,但它背後是有個感人故事的唷!

在先前也有跟大家提過其實這些袋鼠雖然每天有勤上健身房(?)但牠們的壽命也相對比較短,畢竟要一直維持這樣的身材需要很大努力....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不過也不是所有袋鼠一出生就這麼壯,在最近大家比起強壯的袋鼠更喜歡小袋鼠,牠們時而在父母的袋子裡,時而又會跳出來看看新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但某天有澳洲網友也捕捉到這個「小袋鼠跟小孩的戰爭」真的超可愛的(笑)感覺是要打起來了嗎www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tiz.net/pt?no=5066755&page=2

其實在澳洲或是袋鼠比較多的國家,牠們都有設立專門保育這些野生動物的醫療人員,所以也會看到........

穿著尿布的小袋鼠♥

圖片7

圖片來自:.cuteloft.com/7-baby-kangaroos/

看來這件事告訴我們,很多事都要從小就開始訓練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너 아웃백알어 아오 이게진짜 httpinstiz.netpt506675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