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世足章魚哥》神準預測日本隊3場比賽的下場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ijirou1357

開賽以來已經讓如夢作息大亂的2018世足賽,昨天攸關日本晉級與否的對波蘭一戰,下半場最後靠著拖延戰術才以「公平競技積分(Fair Play)」險進16強。這讓場內噓聲不斷的一戰,看得日本隊球迷心情算是非常複雜。而在北海道小平町有一隻就像當年章魚哥保羅一樣神準預測的章魚「ラビオ君」,神準預測日本隊在3場分組賽的結果,當然也讓這隻章魚在昨天的比賽後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只是當地漁師希望搭上世足話題來推廣當地名產,而在日本對哥倫比亞的首戰前讓這隻章魚來預測。

結果當然是準確預測日本隊贏而讓這隻章魚聲名大噪。

 

接著一直到昨天的第三戰,這隻章魚都神準預測出了日本隊三場的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manogawa19K

正當大家想說可以讓章魚哥來預測淘汰賽的結果時,沒想到推特卻瘋傳了這麼一張圖...

「章魚哥ラビオ君 被煮熟出貨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XhsKF7

原本大家想說應該是網友們惡搞的推圖,但看了新聞才發現...是真的!

北海道的章魚「比賽預測全中」...但已經出貨。

圖片4

圖片來自:mainichi.jp

......好歹也等世足賽結束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