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每次都來台北嘛《韓國旅遊業者》首推必去景點「台南亞馬遜河」

圖片1

圖片來自:swcoast-nsa.travel

欸不過如果要我說出台北的景點我還真不知道能不能說出十個耶(笑)之前有跟大家聊過台灣一直是韓國朋友最愛來的景點之一,就像是韓綜來吃台灣《石頭火鍋》那樣新奇,還有韓國節目來台介紹《台式早餐》都是韓國朋友最喜歡吃的美食之一,不過有旅遊業者似乎發現了「好像每次來台灣玩都只去台北!?」,所以他們決定要主打第一個景點是「台南亞馬遜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望達到分散各地的旅遊方式

不過同時的台灣也發現,台灣朋友到韓國玩幾乎也都只有去首爾或是釜山,其實韓國還有很多像大邱阿、慶州等等的地方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heraldcorp.com/view.php?ud=20180704000323l

不過韓國人來台灣的情況比較嚴重,大概有八成的民眾都會來台北,阿像是高雄阿屏東阿南投阿嘉義阿等等的地點他們就會比較少前往QQ

圖片3

圖片來自:zh.wikipedia.org/wiki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韓國直飛台南阿高雄一帶的航班比較少,所以最近也越來越多像是高雄直飛釜山阿、觀光客專用巴士等等都可以讓觀光客往南部送!

「來台南請一定要去台南亞馬遜河」

所以韓國旅遊業者絞盡腦汁之後決定推出「南部地圖」!第一個景點就希望韓國朋友都可以去過有著台南亞馬遜河美名的四草綠色隧道♥

圖片4

圖片來自:swcoast-nsa.travel

之前倫倫有去過一次,當時就覺得「哇賽也太神奇了吧!!」河都是夾在樹中間,就好像進入一個迷幻隧道一樣!我相信不管哪國來的朋友應該都會覺得很神奇( ° ▽、° )

圖片5

圖片來自:swcoast-nsa.travel

在IG上也已經有許多韓國網友到過這邊囉!韓國業者認為「這裡是認識台灣大自然奧妙最好的景點」,而且台南也很多好吃的美食,倫倫大愛丹丹阿(大喊)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br1z_hFAUP/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e4ukM1F2aw

目前他們也希望可以在年底達成來台觀光的韓國人次達三百萬人的目標前進,大家可能又要看到更多韓國朋友囉(笑)

圖片6

圖片來自:swcoast-nsa.travel

卡友們還有推薦南部有哪些景點必去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지방관광 활성화로…한국·대만 여행교류 300만시대 연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