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將與塔麻可吉推出《伊布電子雞》什麼~我要玩我要玩(激動)

圖片1

圖片來自:pedestrian.tv

很認真的想過《電子雞》這個玩具真的是一講就自爆年齡,都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知不知道電子雞呢(不過好像知道塔麻可吉)今天看到一則消息,雖然沒有經過證實,但是光看圖片就讓人期待度很高啊!那就是精靈寶可夢將與塔麻可吉合作推出《伊布電子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我們都叫他電子雞,原名叫Tamagotchis。因為外型是蛋的樣子,很直覺的覺得那在裡面的生物就是小雞嚕?於是大家也都習慣電子雞的稱呼

當年幾乎人手一雞的電子雞

圖片2

圖片來自:pedestrian.tv

而為什麼會有精靈寶可夢將與塔麻可吉合作的消息呢?

原來就是這張圖片啊!

可以看到經典的電子雞外型,但是兩款不同顏色。中間的生物也變成了伊布!右手邊可以看到伊布飼養到最後可以變化成8種不同的形態,而這8種型態也是我們熟悉的伊布進化型。

圖片3

圖片來自:pedestrian.tv

而且根據國外網站的消息指出,還有著可以跟Swtich的《寶可夢Let's Go!》做連線!既然是這樣的話,不曉得會不會也推出皮卡丘版本的電子雞呢?但這些消息都沒有被證實!想要知道到底有沒有要發行的答案,只能說~等等吧!

圖片4

圖片來自:pedestrian.tv

不過如果真的發售了,想必伊布粉絲們都會相當開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pedestrian.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