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健美先生浩克表示「無法嚴肅看待馬克魯法洛飾演的浩克」人各有所好嘛...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電影圈裡很多歷久不衰的經典角色,這個「角色」本身由不同演員的詮釋一代代傳承,跨越世代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最典型的例子大概就像是「007詹姆士龐德」跟「超人」,不過像最近超級英雄電影盛行,為了趕上這股熱潮與配合共同宇宙設定,不少角色可陸續被重啟,也導致雖然是同一個角色,不同演員各有支持者的狀況。最近在加拿大蒙特簍動漫展,曾在1978年電視影集裡演出過浩克的演員Lou Ferrigno ,對於現任MCU裡由馬克魯法洛飾演的浩克,做出了嚴格的評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來比較容易引發影迷論戰的,除了哪個蜘蛛人最好,還有一個就是哪個浩克最好?

▼這是IMDB上最喜歡哪個浩克演員的投票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第一次出現的真人版浩克,是1978年電視影集,分別由Bill Bixby飾演班納博士,Lou Ferrigno飾演浩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539306124108164366/

 

然後是李安2003年艾瑞克巴納在《綠巨人浩克》飾演的浩克

圖片4

圖片來自:filmcomment.com

 

2008年艾德華諾頓在《無敵浩克》裡飾演的浩克

圖片5

圖片來自:cbr.com

 

以及馬克魯法洛從《復仇者聯盟》起接演的浩克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馬克魯法洛的浩克,出乎意料地與之前的幾位演員都很不相同,但一致獲得了大部分觀眾的喜愛!只不過理所當然也會有分歧的意見。健美先生出身的1978年浩克Lou Ferrigno,似乎就特別無法理解現任浩克的魅力。

▼Lou Ferrigno是美國非常之名的健美先生,身材也非常浩克:196公分高,體重129公斤,讓當時正在找人演真實版綠巨人的影集製作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7

圖片來自:zimbio.com

 

Lou Ferrigno在蒙特簍動漫展上對現任的浩克做出了以下評論:

「馬克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但我們現在有了三個截然不同的演員:艾瑞克巴納、愛德華諾頓以及馬克魯法洛。我個人最喜歡Bill Bixby,我也喜歡愛德華諾頓,但是魯法洛-我覺得他是個很棒的演員,他完美融入了漫威的復仇者當中,但我實在是沒辦法太認真看待他」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Bill有那種張力,當他身處險境時,你會感受到那股張力,但是因為漫威跟迪士尼他們選了另一種發展方向,你沒辦法像原本的影集那樣認真看待他」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有些粉斯會來告訴我說,當他們還年輕的時候他們會吵著要看電視,他們等在沙發後,等著看到我化為浩克,他們想看到浩克是因為他的吸引力,因為有循序漸進的過程,有腎上腺素,這才是影集好看的原因。」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看Lou Ferrigno那個有好幾個Cup的胸肌......雖然可能可以大概理解他不欣賞現任浩克的原因,不過......這種話說出來,應該只會變成引戰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超喜歡馬克魯法洛與他的浩克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