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賀《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登上影史第一 羅素兄弟回應超幽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fficialavatar/status/1153258422244130816/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的沒想到這一天會到來啊~全好萊塢最配得上「億萬名導」稱號的「詹姆斯卡麥隆」,生涯也不過導了8 部長片,就有兩部電影「一度」登上影史第一與第二。既然說「一度」~對於喜歡《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觀眾來說,就知道這是個好消息:經過13個禮拜的上映,加上特別版的衝刺,終於在上個周末,以目前結算27億9059萬這種鬼神成績,打敗卡麥隆當年在視覺特效上劃時代之作《阿凡達》的27億8968萬,登上(不計通膨)影史第一名的寶座。

 

有「生涯兩部電影票房超過20億」這種做對導演來說可能做夢都不敢想的記錄的,如今影史只有兩組導演:

詹姆斯卡麥隆與羅素兄弟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上個周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成績超過《阿凡達》後,當初《鐵達尼號》記錄被打破就有發圖恭賀的詹姆斯卡麥隆,這次也相當有風度地以一張美麗的圖片,恭喜漫威與羅素兄弟的成就

 

 

儘管記錄被打破,但無人可以否認詹姆斯卡麥隆在電影上的成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羅素兄弟也以他們過往觀看卡麥隆的感受,回應了大導的恭賀

 

「詹姆斯卡麥隆:你是我們之所以一開始愛上電影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謝謝你總是替我們替這個世界的可能性帶來啟發,我們等不及看你接下來會帶領我們前往哪裡了......」

 

羅素兄弟在看《魔鬼終結者》時的反應是:齁哩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sso_Brothers

羅素兄弟在看《異形2》時的反應是:齁哩穴!!!

圖片4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Russo_Brothers/

羅素兄弟在看《鐵達尼號》時的反應是:齁哩穴!!!

圖片5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Russo_Brothers/

羅素兄弟在看《阿凡達》時的反應是:齁哩穴!!!

圖片6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Russo_Brothers/

 

我自己覺得這回應真是太有趣又太真實了wwww 雙方都又是一次幽默、大氣與創意的回應啊。

 

 

兩部電影各自有自己的意義,不過在卡麥隆的恭賀推文的下方,雙方的影迷開始互嗆哪部電影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作品.....

 

 「總共花了22部電影,才創造出這個名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怪物來擊敗《阿凡達》,不過只要一部《阿凡達2》就可以輕鬆再次贏回來」

 

 

「《鐵達尼號》到底是怎麼賣到20億的?凱特溫絲蕾的裸體素描嗎?」

 

 

「《鐵達尼號》跟《阿凡達》大賣是因為他們是傑出的電影,不管在視覺上、故事上還是表現上都臻至完美,這就是為什麼數十年過去後還是有人在模仿它們,幾個月以後就不會有人記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了,但大家都會記得《鐵達尼號》跟《阿凡達》」

 

 

 「2010年年底就已經沒人在乎《阿凡達》了好嗎。現在大家在提《阿凡達》是因為它的票房,要不是票房,根本沒人想討論這部電影,99的人可能連一個角色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影響才是真的超越了票房。」

 

 

「只到《阿凡達2》上映為止」

 

 

 

 「漫威推了22部電影,才終於用其中一部打敗《阿凡達》。老實說吧,等《阿凡達2》或3或4上映,我們就會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給忘了」

 

 

「拜託,要不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票房追上了《阿凡達》,誰還記得這部電影啊」

 

 

這樣好了,大家們都不要吵了,因為真正的贏家是她

圖片7

圖片來自:usmagazine.com

「Zoe Saldana才是真正的冠軍(笑)」

 

 

 

 

 

 

↓更多票房相關消息點我↓

詹姆斯卡麥隆《恭喜復仇者撞沉鐵達尼號》第一次看到這位導演恭喜別人...

《史上票房最高10位導演》破百億只有史蒂芬史匹柏做到了

神奇的《世界各國的電影票房首位》好像只有一個國家不合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officialavat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