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館必須被「批評」《大邱批評牛味館》網友表示一定要用批評的方式讓店家紅 why?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wikitree.co.kr

「好事不出門 惡事(壞事)傳千里」這句話大家不陌生,隨著時代的改變讓壞事傳的更快,只要做錯了什麼被傳上網就會以意想不到的速度被全世界知道。反之,好事也是如此,一些善良行為被人分享出來後也會一傳十、十傳百,像後期「用新台幣讓OO下架」一說也是衍生出來的流行語。近日,一間大邱牛味館餐廳被網友瘋狂討論,大家表示一定要去「批評」這家餐廳才行,why?是這家牛味館做了什麼炎上事情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邱這間牛味館因為「批評」兩字爆紅

講到批評第一直覺多半是負面之意,可能是店家做了什麼讓網友批評的事,又或者是店家批評消費者之類的,但這一次跟負面事件無關,而是因為善心讓這間牛味館獲得網友的讚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wikitree.co.kr

位於大邱的牛味館因溫暖善行被人讚爆,原因來自於店家門前的這塊牌子,牌子上的內容在說這間店會免費招待貧困兒童吃飯(持彩虹夢想卡前往),但進來這間店要遵守以下五條規定,要不然店家會「批評」你:

1. 如果進來後猶猶豫豫看別人眼色,我會批評你

2. 想吃什麼就說,看別人眼色我會批評你

3. 廚房9點下班,請在9點前來

4. 吃完後給我們看卡並對我們笑一笑吧

5. 每天都來沒問題,別覺得有負擔,笑著過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today.com

店家同時在底下備註「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堂堂正正笑著享受就是幸福,希望現在的你、未來的你都能快樂、健康,我們永遠支持你!」,字字句句寫下對貧困兒童的關心,讓看到的人忍不住鼻酸,這麼溫暖的店怎能不「批評」呢?於是路過的網友就把這間店分享出來要大家好好批評、用力批評,讓店家的愛散播出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這間牛味館爆紅後媒體採訪店家詢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呢?老闆表示只是想靠自己的能力幫助這些孩子這樣,老闆的善行感動無數網友,讓網友決定除了幫忙擴散外也要到現場批(支)評(持)店家!

店名:우미관

地址:대구 북구 원대로 117-1 우미관

電話:053-354-1688

好店家不支持嗎?下次到韓國玩不妨到這家店用餐唷!

更多讓你鼻酸的「溫馨」事件:

► 超感人《全盲黃金獵犬與小狗》知道他看不到所以替他看著眼前的路

► 超暖心《為朋友存兩年錢》就為了替他買電動輪椅

► 17歲少年發文《酸我 給我結束這一切的動力》結果網友根本下不了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TR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