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票選《最喜歡&討厭的日本女演員Top 10》女神再正也難逃被討厭命運...

圖片1

圖片來自:encount.press

由醜聞爆料威力強大的週刊文春所舉辦的票選「喜歡&討厭的男女演員」,在新冠疫情趨緩俳優們陸續開始復工這時候發表了今年的最新票選結果。前兩天先帶大家看過男星部門的票選結果後,接著跟大家分想女星部門的票選結果。各世代、性別讀者共4668票投出的結果,相較於男星部門的榜單分布,女演員的排名則是有頗高的重覆率,同時被大家喜歡又討厭的女星,或許也算是一種人氣的象徵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喜歡的女演員2020」

10位 吉岡里帆

圖片2

圖片來自:realsound.jp

8位 廣瀨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_load

8位 石原聰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realsound.jp/

7位 戶田惠梨香

圖片5

[[fromnews.line.me]

6位 濱邊美波

圖片6

圖片來自:post.tv-asahi.co.jp

5位 土屋太鳳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EKA_MOEKA46

4位 新垣結衣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jdfgrvxuew

3位 天海祐希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2位 のん(能年玲奈)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realsound.jp/

1位 綾瀨遙

跟男星部門的阿部寬一樣,綾瀨遙也是論藝人影響力跟好感度都萬年佔榜的那種,無論哪種角色都能駕馭,連動作場面也沒問題。結果又是一個超好猜的冠軍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cinemacafe.net/

接著來看「討厭的女演員2020」

10位 本田翼

讀者意見:「永遠一號表情,破壞日劇的臨場感」「不討厭她的人,覺得她在模特兒業跟綜藝節目都很棒,但唯獨就是演技無法喜歡...」等。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curia.blog.jp/

10位 米倉涼子

讀者意見:「只能演強勢的角色,看久了覺得無趣」「根本女版木村拓哉,無論演什麼角色都是米倉涼子」等。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tv-asahi.co.jp

9位 橋本環奈

讀者意見:「態度囂張,不懂對合演的前輩用敬語」「幾乎都演漫畫原作的高中女生角色,在年輕人間雖然有人氣,但以長遠來看就...」等。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8位 有村架純

讀者意見:「表情都一樣到有點恐怖的程度」「即使笑起來也覺得不是發自內心,有種刻意討好的感覺」等。

圖片15

圖片來自:ageteke.jp

7位 松岡茉優

讀者意見:「明明很年輕但卻像個吵鬧的歐巴桑」「看她在綜藝節目裡做作又吵的樣子就不想看她演戲了」等。

圖片16

圖片來自:eiga.com

6位 唐田英里佳

讀者意見:「惹毛了所有女性」「表情都一樣很恐怖,講台詞時也不帶感情。她人氣掉落絕對不只跟東出昌大不倫這原因」等。

圖片17

圖片來自:mdpr.jp

5位 土屋太鳳

讀者意見:「無論演什麼角色都會有『充滿元氣的運動女孩』感,會讓人出戲」「長得可愛也有演技,但真的希望她不要上綜藝節目」等。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075capture.blog.fc2.com/

3位 澤尻英龍華

讀者意見:「看她過去的戲劇作品會覺得她有吸毒演的(去年11月因大麻被捕)」「演技好,人又漂亮,但態度傲慢這點不喜歡」等。

圖片19

圖片來自:trilltrill.jp

3位 石原聰美

讀者意見:「每次都一樣的演技,講話速度快讓人看了很煩躁」「類似角色的同一種演法看了很膩,覺得也可以演點反派或配角」等。

圖片20

圖片來自:mainichikirei.jp

2位 廣瀨鈴

讀者意見:「再怎麼可愛有才華,個性還是很差,不懂顧慮別人實在無法喜歡她」「從來不覺得她演技好,看起來就像個只有臉可愛的洋娃娃」等。

圖片21

圖片來自:encount.press

1位 泉平子

讀者意見:「演技好但看了她在綜藝節目的發言後,覺得就跟她演的角色一樣壞心」「不喜歡她高壓的態度批評別人,覺得自己資深就了不起的感覺」等。

圖片22

圖片來自:mdpr.jp

以上,這些榜單不知道是否跟大家平常有的印象也一樣呢?

 

 

 

同場加映:

➜ 週刊票選《最喜歡&討厭的日本男演員Top 10》負面新聞殺傷力比演技差更強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文春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