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怪奇現象》明明躺在地上的黑貓,鏡子裡竟是完全的不同姿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gonoikeazuki

無論哪個時期,相信大家應該看過類似的恐怖片劇情。譬如說出現在學校樓梯轉角處的鏡子,又或者家裡打開背後有置物空間的浴室鏡子,當準備開始嚇觀眾的時機,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會出現與自己完全不同表情的現象,在恐怖片中雖然常見但怎麼都沒想過竟然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寵物身上。推特上一位飼主(@kagonoikeazuki)原本只是對著鏡子前的黑貓拍攝,沒想到拍出來卻是"本貓"跟鏡子內完全不同的姿勢!?猛一看還真的有如靈異照片一般的畫面,當然立刻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拍到了本貓明明躺著的,但鏡中卻像醒來一樣的照片。其實只是角度的不同,真不可思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gonoikeazuki

確實怎麼看眼前那隻"本貓"就是橫躺在地的狀態,但鏡子裡看起來卻是頭抬起來甚至還有點對到眼的狀態,這讓人又驚又問號的照片,似乎是只有黑貓才可能出現的現象?

「好像靈異照片喔!」

「視線移開,覺得鏡子裡的貓好像在看這邊一樣。」

「不看推文只看照片真的很恐怖...」

「之後搞不好會以『恐怖貓寫真』被擴散(笑」

「黑貓才會有的現象」

「因為脖子附近黑到難以分辨到底是睡的還是醒的,或許可以說是黑貓才可能這樣。」

原來是因為黑一片讓我們難以分辨牠到底是躺著還是立起上半身啊~黑貓真的是神秘又不可思議的存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