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大一號的時尚

圖片1

巴黎時尚周Jean Paul Gaultier玩性大開,找來美國胖歌手Beth Ditto開場與壓軸,傳遞女人的美具有多樣化。話說rimowa看見Beth Ditto走Gaultier秀的照片,頓時昏沉大腦瞬間變得清醒振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位Gossip樂團女主唱又比今年3月在巴黎亮相時更胖,目測已破百公斤的龐大身軀,走秀時穿上Gaultier最具代表性的尖錐馬甲,超級木蘭飛彈的爆發力想必也讓現場觀眾暫時忘記呼吸。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an Paul Gaultier重回個人設計師身分的首場秀,由自信十足的Beth Ditto穿上印有3D效果布料走開場,瞬間的視覺體驗應該相當「胸」湧。

圖片4

儘管Gaultier秀場內的名模們展現的是一身酷勁,而Beth Ditto則在現實生活中跳脫世俗眼光,從內心和身體都大解放,展現狂放不羈的真我,雖然比紙片名模體積大雙倍,但自信顯然也加好幾倍,難怪她開場和壓軸都出場,還在台上隨興清唱秀出驚人肺活量,成為巴黎秀場上,最具顛覆個性的重量級狠角色。

這才是正宗的獅吼功~

圖片5

讓大家見識一下西洋版的貴妃醉酒

圖片6

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圖片7

我們就是要像雙J合體一樣嚇瘋大家~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