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少年史》的花田一路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

圖片1

上次在寫日本歷代童星排行榜的時候呀~好像有提到說須賀健太好像消失了,啊!須賀健太就是大家超熟的《花田少年史》的花田一路啦!(笑)然後啊~最近因為他上了明石家秋刀魚的節目,大家開始瘋狂地「辜」他,讓他隔天立刻成了熱門關鍵字。但其實,他一直都沒有消失,是我誤會他了(跪)他不但一直有作品,而且還「不偏不倚」地長大了!所以趕快帶大家來看一下他現在的樣子吧!

 

▼就算沒看過他小時候也一定看過花田一路的他!不過那時候也算是小時候吧!?(笑)

 

圖片2

圖片來自:FC2

▼然後這是最近出現在秋刀魚先生節目裡的樣子。整個突然長大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C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就要滿17歲的須賀健太,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高中生啦!但可能在電影《ALWAYS》系列之後的作品比較沒有那麼受到注目,所以才會默默以為他消失了吧!但最近一上節目讓大家都發現他不但沒有「變形」,也讓大家又開始關注他囉!

 

圖片4

圖片來自:AIRI NAKAJIMA

 

圖片5

圖片來自:AIRI NAKAJIMA

其實跟他差不多時期的童星還有神木隆之介,但神木隆之介就一直比較多作品,也比較受到大家關注,難怪須賀健太會被默默遺忘...

 

圖片6

圖片來自:FC2

其實說到大家最開始注意到他的就是當年和香取慎吾還友松岡充演的《超級奶爸》(人にやさしく),那時候覺得這小孩超會演又可愛,當然他也因為這部日劇而大紅囉!

 

圖片7

圖片來自:楽天ブログ

後來他和東山紀之、森田剛的《大胃王神探》系列,裡面他明明是柯南的造型,名字卻叫金田一也很讓大家印象深刻呢!

 

圖片8

圖片來自:janitomo

 

圖片9

圖片來自:FC2

然後還有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花田一路囉!這時候還仍然覺得他是個小孩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oo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oo

後來的《ALWAYS》也不覺得他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圖片12

圖片來自:緯來電影台

結果在他默默主演日劇和電影時,小男生已經默默在長大啦~

  

圖片13

圖片來自:356と共に!

圖片14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

 

圖片15

圖片來自:TBS

 

圖片16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

童星最常發生的慘劇就是越長越歪,但幸好沒有發生在他身上(笑)

圖片17

圖片來自:hk.myblog.yahoo

 

圖片18

圖片來自:hk.myblog.yahoo

相信他這節目一上,應該喚起不少人對他的注意,如果之後還有他的作品或是「劣化的消息」(?!),就再UPDATE上來給大家囉!(壞)

 
圖片19

圖片來自:nishidatoshiyuk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天てれ×Hey Say JUM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