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宅的起源 《超時空要塞~愛‧還記得嗎?~Hybrid Pack》7月26日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famitsu

從1982年放送至今迎接30周年的「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發表了新的BD影片+遊戲的複合包囉!《超時空要塞~愛‧還記得嗎?~Hybrid Pack 》這次收錄的作品是《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的BD影片及PS3遊戲《我的他是飛行員2012》(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2012)!

圖片2

圖片來自:famitsu

劇場版《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各位喜歡「超時空要塞」的朋友看到這個作品都會覺得很懷念吧?這部1984年播放的劇場版,細膩的作畫、歌曲與影像的結合,在當時看來都是高品質的動畫作品,這回做了HD處理讓大家重溫這部好作品囉!

圖片3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4

圖片來自:famitsu

遊戲《我的他是飛行員2012》(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2012)

為了這款複合包而製作的新作品,由製作2011年《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的製作組執手,目前開發進度已達70,華麗的三段變化跟魄力十足的飛彈動作不容錯過!

圖片5

圖片來自:famitsu

同時還有限定版內容之豐富的啊~

收錄總長90分鐘以上的遊戲影像、CM、預告等等內容的特典影像,全彩畫冊、迷你尺寸劇場宣傳手冊、迷你海報集、迷你原畫集、天神英貴繪製的收納BOX、古老的アニメ誌集、實物膠卷。

圖片6

圖片來自:famitsu

▼真的有點年紀了XD

圖片7

圖片來自:famitsu

▼迷你原畫集

圖片8

圖片來自:famitsu

▼特典影像主要是1987年發售的「超時空要塞Flash Back 2012

」內容

圖片9

圖片來自:famitsu

最後來段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經典

發售日預定在7月26日,只有收錄遊戲及BD影片的一般版為定價7140日幣,同時限定版『超時空要塞~愛‧還記得嗎?Hybrid Pack ~30周年紀念BOX』也將同日發售,價錢為13800日幣。話說到時候差不多要到明美舉辦告別地球演唱會的時候了說~>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mitsu官方網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