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最新Windows Phone 8將加入Kinect體感操控!?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大家有沒有想過~過去微軟所研發設計的Kinect體感技術,一直就只能用來玩Xbox 360遊戲,感覺會不會有點不過癮呢~要是未來有一天它甚至更能夠進一步運用到手機身上,讓手機也能用來玩Kinect的話~相信應該也會是滿屌的吧~而最新國外就真的有消息傳出~微軟目前已經在打造一款體感功能手機,並且還是自家最新的Windows Phone 8手機歐~

事實上~早在過去幾年就一直陸續有傳出~微軟有打造一款WP7體感手機~當時甚至連設計圖都出現了,但是後來也都是一直無消無息的~總算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了啊~(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

過去傳出的體感操控WP7設計圖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微軟祕密打造的這款WP8體感手機,未來將可能同時透過語音和手勢來進行各種操控,除了打算用來力拚蘋果iPhone 4s的Siri之外,更希望透過Kinect手勢操控,來讓使用者獲得更好的體驗~像是你不但能用手勢來玩手機遊戲,也能進行各種手機功能操作~甚至是把手機放到口袋或皮包裡的動作~手機也能即時作出感應呢~!

雖然聽起真的還滿屌的說~但目前體感手機遇到最大的難題,還是在於要如何把Kinect體感裝置內的3個小鏡頭,通通塞進小小的WP8手機中~要是未來真能被克服的話~相信到時滿街上~很可能到處都看得到大家在那邊亂揮舞一通吧~XD~另外古早以前~微軟也曾經製作一段WPKinect for XBox 360遊戲的互動影片,最後也在放給大家看一下吧~!

WP和Kinect for XBox 360互動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g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