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妹妹《IU》櫻桃小嘴好性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LiGtW韓國的國民妹妹IU,今天又上了韓國網站的版面囉!!不是因為她發生什麼啦@@~~只是放了張讓韓國的大叔網友們臉紅心跳的照片~~

14號是KISS DAY,嘟起嘴唇好害羞

圖片2

圖片來自:ilyosisa.co.kr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樣口愛的照片,讓網友們紛紛轉載,6/14號是韓國的KISS DAY,也是情人們過的節日,IU特別放上一張嘟唇照,和網友們分享,喜歡她的歌迷不只是年輕人喔,其中還不乏一些大叔們,看到照片都回應說,原來可愛的IU也有這麼性感的一面,還有人說她真的是童顏,怎麼看怎麼漂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ey2SB其實之前IU也曾經因為要回送歌迷小禮物,在自己做的卡片中放上了一張她的唇印,讓收到的歌迷都欣喜若狂喔~啾♥ 熟悉她的歌迷應該也知道她最近很忙碌吧!因為6/2號開始,她就有一連六場的個人演唱會,不過都是在韓國而已,台灣個粉絲們還要再等等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hWxjv她的演唱會分別在首爾、蔚山、全州、水源、釜山,大邱舉辦,若有朋友要去那裏遊玩,也可以去看看她的演唱會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也在日本發行專輯的IU,當然也會順便宣傳她的演唱會囉!也在日本宣傳的TARA智妍,看到看板還調皮拍下這張照片,看來她們感情應該還不錯喔!!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舞台上的IU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SRBjG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wrkec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95rbN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95rbN年紀輕輕的她唱現場的功力,可不只是一般厲害喔!有人說她根本就是"真人版CD",想聽他唱現場的朋友,就趕快去買票吧^0^(衝)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VIkmj

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啾♥

趕快也來台灣辦演唱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obsnews.co.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