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攻略迪士尼 海軍陸戰隊討論出的必勝攻城法

圖片1

圖片來自:freakingnews.com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人一輩子都想去上一次的地方,因為這裡絕對是現實世界裡的夢幻王國~不過這裡除了可以讓你玩到忘我以外,也可以拿來規劃其他事情!像是阿漆這兩天就在國外網站上逛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內容是說有一些服役過海軍陸戰隊的軍人們~他們開始討論如果這裡成為戰場,那要如何成功的占領這座迪士尼樂園中的城堡...你看!他們是不是很閒(誤)

圖片2

圖片來自:uncyclopedia.wikia.com

迪士尼樂園是個佔地相當大的地方~裡面像是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冒險世界 (Adventureland)、夢幻世界 (Fantasyland)、米奇卡通城 (Mickey`s Toontown)等~舉凡每一處景點都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一個地方,對於一般遊客而言要把每一處地方給玩遍,那事前的功課以及注意Fastpass的開放時間,絕對是相當重要的課題,但對於身兼百戰的軍人來說...這裡!很可能就會成為一處殺戮戰場(腦補ing)

圖片3

圖片來自:lifelounge.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篇內容算是相當龐大,有不少人都提出了他們的意見以及攻略法~像是這位曾轉戰於伊拉克的海軍陸戰隊中士Jonathan Kirk Davis就表示,如果要拿下這裡~可以先從明日世界中進去,再來就是將士兵送到附近幾個重要的據點(火車站和遊樂場的出入口)守著~預防敵人的逃脫以及增援,再來就是取得制高點佈下機槍隊或是狙擊手~最後整批人馬再從城堡的右側突擊...

圖片4

圖片來自:quora.com

雖然看上去是相當嘴砲的一篇~不過每個人發表的高見都還挺專業且帶有相當多軍事術語,所以阿漆也只能勉強利用google翻譯看一下~像是底下這位Sanjay Sabnani就表示,叫彼得潘的小精靈在天空上佈下繩索(好像是她飛過去就會有一道痕跡...有點忘了),這時再叫忍者用繩索盪過去剿敵就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quora.com

人說利用軌道火車幹嘛幹嘛的...

圖片6

圖片來自:quora.com

或是利用河流或護城河幹嘛幹嘛的...也有

圖片7

圖片來自:quora.com

總之甚至有人提出迪士尼樂園是一座難攻不破之城,因為marvel是迪士尼的子公司...所以那怕真的出動百萬大軍也可能不敵駐守在裡面的復仇者聯盟><

圖片8

圖片來自:quora.com

不過不管怎樣我相信沒有人是真心想把這裡給打下來的~但如果真的有狂人的話!?

圖片9

圖片來自:lifelounge.com.au

我猜他會用核彈把樂園給炸掉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or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