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圖片1

圖片來自:4gamer

來惹來惹~大家心心念念的東京電玩展又來了~呃...該不會只有阿珂我一個人很期待吧...> <(對手指)。之前CAPCOM魔物獵人4》釋出的新種武器「操蟲棍」到底用起來怎麼樣呢?這次東京電玩展新釋出的PV影片裡,我們終於能一睹這武器的神祕面貌,這操蟲棍名稱聽起來怪歸怪,阿珂個人覺得用起來還蠻威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比鮮明的場景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TGSムービー

獵蟲原來這麼大一隻(抖),感覺可以兼盾牌用?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TGSムービー

瞬間阿珂只想到青龍偃月刀XD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TGSムービー

艾路貓火龍車敲可愛XD

圖片5

圖片來自:「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TGSムービー

東京電玩展2012最新PV

日本鄉民覺得有個地圖根本就是大阪燒...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6620217.html

上手に焼けました~(被打)

PV的音樂一整個令人熱血沸騰啊!神帥的--(跳) 除了大家熟悉的武器應用畫面,後段的操蟲棍當然就是這次展示的重點,操蟲棍基本可操控獵蟲,本作新增的跳躍動作不同於其他武器,可以自主發動來個撐竿跳,除了砍擊之外似乎還有射擊的動作,看起來機動性很不錯呢~

展場內提供的試玩部分,大家當然是立刻給他拿操蟲棍來玩玩看啦~

圖片7

圖片來自:4gamer

CAPCOM實況解說影片

之前看到有卡友說希望這次能夠有網路連線CAPCOM似乎聽到囉~(?),這次展場內更宣布魔物獵人4》將正式對應網路連線,大家終於能用網路增加獵友了呢~但說到萌夯應該還是直覺想到面連的樂趣吧 (*´・з・)ぅ♪ ヽ(o´∀`o)

圖片8

圖片來自:4gamer

啊說到這款喔~就不得不提一下3DSLL雖然長大了,但還是沒有內建好用的右類比,任天堂也公開了3DSLL專用擴充右類比圖片囉,看起來跟L的差不多嘛XDD,但可以看出在手握部分作了個弧度,似乎試圖想讓它好握又不會體積太大?

圖片9

圖片來自:Nintendo

《魔物獵人4》預計2013年3月發售,我論到時又有帥氣限定機的機率是...(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Ninten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