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首款《臉書手機》 傳今年上半年即將發表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aztips.info

過去我們也曾多次跟手機迷聊到過,外傳臉書未來有打算推出一款社交專用的臉書手機,而且它還將會由咱們hTC宏達電來一手操刀!雖然先前臉書創辦人馬克小子一再否認,但是謠傳這款臉書手機確有真機,而且很有可能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發表推出,甚至國外最新也因此搶先取得它疑似放出的規格消息!?

未來的臉書手機將長這樣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ll-hot.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根據國外最新所掌握到的第一手消息指出,有傳言一款型號為HTC Myst神秘手機(之前曾被命名HTC Opera UL)再度現身流出,外傳它就是HTC最新傾力專為臉書所打造的第一款臉書社交手機!

最新曝光疑似臉書手機規格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而從它的曝光規格可知,它除了將擁有4.3 吋 720p 解析度螢幕( 341ppi)外,並還會搭載上一個1.5GHz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搭配使用Android 4.1.2 JB雷根糖系統。

另外這台臉書手機本身也傳出更配備了包括1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但無microSD卡擴充),同時也還擁有顆5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一顆160 萬像素視訊鏡和同樣能支持LTE 、Wi-Fi、藍牙 4.0等手機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款神秘臉書新機的外觀,外界也還摸不著頭緒,但有傳言它將會是款獨一無二可獲得強大社交和分享體驗的手機,並還會搭配獨特的臉書界面和大家所熟悉的按讚和分享鈕,預計很有可能最快今年5月前就會正式推出與臉友們見面。

圖片5

圖片來自:gori.me

要是臉書手機外型真的夠酷夠屌...

大家會不會也有興趣想買一隻玩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efmobileunwiredvi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