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Maxx Ultra》新一代刀鋒戰士 即將重出江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不久前我們才在《2013老外選出「續航力」最強的手機TOP 10》替大家揭曉當今續行力最給力的手機排名,而其中咱們的刀峰戰士Motorola Razr Maxx HD,不改先前的持久王本色,硬是在眾超強旗艦新機手中,一舉拿下續航力最強的機王頭銜,一整個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如果掐指一算,距離 Razr Maxx HD後,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咱們MOTO再發表新的刀鋒手機了吼!?

一代續航力機王Razr Maxx H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最新曝光的Razr Maxx Ultra真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igital.sina.com.hk/

但是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的內部消息爆料,Moto近期正秘密打造下一代刀峰新機Razr Maxx Ultra(型號XT1080M),甚至就連真機照都已經搶先曝光啦!而從曝光照也能發現Razr Maxx Ultra外觀基本上也和Razr Maxx HD非常相似,只不過機身更加具有曲線弧度,手機最下方也改搭配3顆虛擬觸控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一張外流的白色版Razr Droid Ultra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另外可以發現它的邊框厚度看上去相當窄薄,就連螢幕也比以往還大上許多,據傳它將會搭配一個更大5.0吋HD畫質螢幕,同時還會具備有最薄6mm的機身厚度,如此薄度就算拿在手中把玩也是非常輕而易舉。

當然除此之外,外傳這款Razr Maxx Ultra也會有黑、白兩款顏色可供刀峰迷挑選。至於其它硬體規格雖然尚未曝光,但外界也猜測它很可能會配上一顆比Razr Maxx HD(Li-Ion 3300 mAh)還要更威的超高容量電池,就算拿來打Game或講手機一整天都不怕它會沒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而除了Razr Maxx Ultra外,最新也還傳出有兩款Razr Ultra(型號XT1080)和Razr M Ultra(型號XT1030)也將一併發表亮相,只是目前尚未確定發表時間就是,但不管怎麼...要看到這台之後在台推出的機會應該還是不大,所以只能趁這個機會先讓大家給它膜拜一下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xda-developerss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