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兩大經典益智遊戲夢幻競演

圖片1

圖片來自:Nntendo、http://amaebi.net/archives/2090965.html

天啊這遊戲也太考驗腦殘眼殘手殘如我啊!喜歡益智遊戲的捧由們注意啦~SEGA旗下超夯益智遊戲《魔法氣泡》(ぷよぷよ)竟然將跟大前輩《俄羅斯方塊》合體,推出《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ぷよぷよテトリス),這兩款掉落消除系益智遊戲的夢幻對決,到底要怎麼呈現呢?

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顧名思義就是魔法氣泡vs俄羅斯方塊啦~目前看到的遊戲圖片如下,一邊是魔法氣泡,另一邊就是俄羅斯方塊,是用不同系統的玩法來對戰。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魔法氣泡特有的「連鎖」或是妨礙對手的「おじゃまぷよ」(搗蛋氣泡)等要素,會如何與俄羅斯方塊整合也是令人相當在意的重點齁~

除了熟悉的人物之外~還會有那些新角色出現呢?

圖片4

圖片來自:SEGA | ぷよぷよTETRIS

圖片5

圖片來自:SEGA | ぷよぷよTETRIS

這一切咧~靜待至19日的東京電玩展開始就能在體驗區試玩得到囉!SEGA在今年東京電玩展裡將會展出PS3與3DS版的試玩機台,很好奇到底這兩款遊戲要怎麼融合耶~

圖片6

圖片來自:SEGA | ぷよぷよTETRIS

稍稍一窺遊戲畫面

《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預計2014年發售,對應PS3/PS VITA/Wii U/3DS等主機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GA ぷよぷよTETRIS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