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新作《ZULU》南非凶殺案解密

圖片1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在2011年的《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The Three Musketeers)》後似乎常滿足於當個家庭煮夫的「精靈王子」Orlando Bloom終於又有電影新作囉!最近他與《最後的蘇格蘭王》影帝Forest Whitaker 合作,在南非拍了一部驚悚犯罪電影《Zulu》,這部片也被選為之前坎城影展的閉幕片,養精蓄銳後的再出發,Orlando馬上挑戰最為敏感的......種族題材電影。

▼法國導演,代表法國,但是背景在南非的故事《Zulu》。Zulu(祖魯族)是南非人口最多的種族,在19世紀時反抗英國殖民時曾打過一場慘烈的祖魯戰爭。

圖片2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Zulu》的主角是一黑一白兩位南非警探。分別由Forest Whitaker

圖片3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圖片4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與Orlando Bloom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圖片6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導演是曾導過號稱法國版神鬼認證的《神鬼獵殺(Largo Winch)》與《神鬼獵殺2(Largo Winch II)》的 Jérôme Salle

圖片7

圖片來自: imdb

《Zulu》電影預告,上映時間未定

▼《Zulu》敘述小時候曾經逃過屠殺的倖存者 Ali (Forest Whitaker),多年後他成為南非兇殺組的探長,他手下有一名老是隨心所欲的白人警察Brian Epkeen (Orlando Bloom),Brian的家族曾經參與過建立種族隔離制度,但 Ali與Brian相處得相當融洽。

原本他們的工作就是與犯罪和罪犯打交道,只是情況每況愈下,有人發現兩名年輕女孩的屍體,一種新的毒品正悄悄入侵開普敦,野蠻與現代相互碰撞,種族隔離的陰影則在南非的上空悄悄飄盪......

▼《Zulu》選擇在坎城首映,劇組前往宣傳。左起Forest Whitaker、Orlando Bloom、導演Jérôme Salle和Conrad Kemp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今年36歲的奧蘭多最近看起來狀況很好喔~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最近他正在紐約與東尼獎被提名人、女星Condola Rashad演出經典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圖片10

圖片來自: nydailynews

▼他的下一部作品是眾所期待的《哈比人:荒谷惡龍》,今年12月13日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 fanpop

Forest Whitaker最近則是在《白宮第一管家(The Bultler)》中有精彩表現,《白宮第一管家》台灣12月27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  moviefanatic

今年年底好像有很多精采的電影上映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dailymailaceshowb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