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明星廣告》搶先看 黑寡婦被禁我們還有莫斐斯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雖然老美不過農曆年,不過對他們的美式足球球迷來說~超級盃就像過年一樣盛大,而且今年的超級盃即將在2月2日,也就是我們的大年初二開打。每年除了球迷看門道,不是球迷也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廣告祭典。有電影廣告,還有不少其他廣告請到電影明星來參與。到底有誰呢?雖然到時小狄也會再整理,不過今天先看一下那些已經確定在超級盃上亮相的電影/廣告明星們吧!

▼Terry Crews和The Muppets的Toyota廣告

▼史嘉蕾喬韓森代言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

(小狄拿了黑寡婦當看板,但其實這支廣告不會在超級盃上亮相......據說是因為說了:「抱歉囉,可樂和Pepsi」,所以被超級盃播出單位拒絕了.......)

▼捷豹請到英倫三巨星:班金斯利(Ben Kingsley)、Tom Hiddleston、Mark Strong三人來替他們的好車代言

幕後花絮

▼阿諾替Bud Light(百威淡啤)代言

▼Ellen DeGeneres Beatsmusic

▼「莫斐斯」Laurence Fishburne 這回重拾智者形象替Kia代言

▼Darren Aronofsky執導,羅素克洛、珍妮佛康納利、安東尼霍普金斯、艾瑪華生等人演出的《諾亞方舟(Noah)

▼「超級盃廣告」的廣告

今年超級盃將於美國時間2月2日晚上(台灣時間2月3日早上)開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