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金鋼狼》演出 一代英雄準備謝幕?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除非是漫畫迷,不然現在對觀眾來說,說到「金鋼狼」,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休傑克曼所扮演的霸氣變種人。自從2000年的《X戰警》之後,休傑克曼的金鋼狼人氣一路竄升,在《X戰警》三部曲結束之後,只有金鋼狼單飛又拍了兩部個人電影,最近《X戰警:未來昔日》即將上映,休傑克曼再次在《X戰警》中擔任重要戲分,但當他面對記者提問時,也透露了自己開始準備從「金鋼狼」一角退出的心意。

休傑克曼最近在忙著準備當今年東尼獎的主持人,好期待他的歌舞表演~

圖片2

圖片來自:laineygossi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2000年《X戰警》開始,休傑克曼的金鋼狼一演就是14年,共演出7部X戰警系列電影是這麼多演員中的唯一

圖片3

圖片來自:examiner.com

在單人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後,休傑克曼再次加入《X戰警:未來昔日》的故事之中,當談到接下來已排定於2017年的《金鋼狼3》時,休傑克曼語出驚人的透露:他其實還沒有簽下片約!實際上他此時也還不能肯定他到底會不會參與演出,但他很樂意繼續發掘更多金鋼狼的故事,只要有更好的劇本。只是同時他也覺得已經差不多是時候讓他的金鋼狼在單人電影中結束他的使命了。

《X戰警:未來昔日》裡金鋼狼的角色相當重要

圖片4

圖片來自:fanpop.com

不過影迷也不用太擔心,因為目前普遍的猜測是休傑克曼仍會接下2017年的《金鋼狼3》,2016的《X-Men:Apocalypse》可能也會出場,然後才正式從這個角色退休。

《X戰警:未來昔日》電影預告,台灣5月21日上映

不過現在超級英雄正夯,隨便想也知道即使休傑克曼離開,金鋼狼這個角色仍然會持續活在20世紀福斯手上,那麼有哪些演員適合接下這個角色呢?休傑克曼自己提了一個人選:

他意屬查寧塔圖接棒?

圖片5

圖片來自: coolspotters

其他電影網站與網友建議過的人選還有

《0030:凌晨密令》Joel Edgerton

圖片6

圖片來自:welovecult.com

《哈比人》《Arrow》Manu Bennett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depulse.com

《飢餓遊戲》Liam Hemsworth

圖片8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全面啟動》《蝙蝠俠:黎明昇起》Tom Hardy

圖片9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瞞天大佈局》《Kill Your Darlings 》Jack Huston

圖片10

圖片來自:outlanderthemovie.wordpress.com

《愛,墮落(Adore)》Xavier Samuel

圖片11

圖片來自:aspacer.blogspot.com

你覺得誰能成為下一個金鋼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movie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