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 JAPAN × 蜷川實花的花花骷髏T

圖片1

f日本High end品牌  mastermind JAPAN 與日本當代女性攝影師蜷川實花,這次再為日本特別慈善計劃 LOVEフォト攜手合作,推出了兩款黑白色系的T恤。這款T恤可是結合了 mastermind JAPAN 的招牌代表:骷髏頭與蜷川實花的最大特色:鮮豔飽和的彩色花朵為主題喔!

LOVEフォト

圖片2

mastermind JAPAN × 蜷川實花 T恤(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mastermind JAPAN × 蜷川實花 T恤(白)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同‧場‧加‧映】

mastermind JAPAN出了個USB,當然也是用自己的招牌骷髏頭當作設計囉!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說到這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疑問呢?沒有喔,好,那就下課吧!電腦可以關掉了,ㄎㄎ~好啦,其實忍不住還是想要講一下,今天一開頭就有提到的《High end》,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High end其實也可以寫成 HI-END ,最早是音響上的專有名詞,要超高級的音響才可以被叫做HI-END。不過後來HI-END也被用來形容除了音響之外的東西,只要是最高級最頂級的產品或事物,都可以用HI-END來形容。像是Hi-End餐廳或是Hi-End的服裝品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