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期盼《沒續作好可惜的15款RPG遊戲》有緣在未來新主機相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kotaku

雖說現在我們還是能在PSN上頭買到一些PS時期的經典遊戲來回顧,但以懷舊的心情 重溫遊戲之後,看看現在新世代主機的進步,各位是否會希望能在新主機玩到經典老遊戲的續作呢?以下國外網友選出《沒續作好可惜的15款RPG遊戲》包含幾款斷了音訊(?)RPG與ARPG遊戲,是否有你心中盼望已久的遺憾呢?

拉吉亞達物語

天神之劍

俠盜銀河

永恆的阿爾卡迪亞

聖劍傳說外傳

流浪者之歌

哦哦哦這款有在我的排名裡!這個主角的髮型對小時候的阿珂來說很衝擊...(?)

未來之魔法(Sentinel Worlds I: Future Magic)

莉希緹之淚~道具屋經營之方~

神鬼戰士

時空傳奇(Anachronox)

奧秘:蒸汽與魔法

翡翠帝國

最後的遺跡

啊~~這我有玩過了!戰鬥系統真的很特別呢...好長啊(?)XD

Live a Live

Taipan!

Apple II 時期的遊戲真的是超越我的記憶範圍...

附帶一提~阿珂個人很希望能再看到續作的就是《秘寶傳說》了,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當年我有沒有玩完(只記得女主角很喜歡跺腳ww),長大以後才知道這款被稱作隱藏的大作呢(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