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要《超級英雄》在現實生活幫我們做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okaywhatif

超級英雄電影一路看超多的,看電影尤其重點是要看特效啊,好萊塢的特效真的沒得比,只要有打鬥場面都超級暢快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些超級英雄是真的」這種事?如果我們日常生活都可以看見他們,你會想要他們幫你做什麼事呢?一起來看看美國網友的一些想法。

雷神索爾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網友希望,當初德國柏林圍牆要拆的時候,是由雷神索爾來打爆的 XD。我個人希望他可以用他的神鎚幫我們發電(就像在復仇者聯盟電翻那些壞人一樣大放電),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核電廠了。

X 教授(查爾斯)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新聞快報:安珀警戒已經過時了,X 教授說會把他們(被綁架的小孩們)全部找出來。」(安珀警戒是北美發生兒童綁架案的時候,會發佈的訊息警報。)其實乾脆把全部的壞人都找出來,世界就和平了。

超人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沒想到網友居然想要超人代替聖誕老公公 XD,這哪招,那原本的聖誕老人不就失業了。不過這也讓我好奇,超人跟聖誕老公公,誰送禮物會比較快呢?

浩克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這個正!網友希望當初天安門事件的時候,浩克可以踩爛所有壓人的坦克車。浩克能做的可多了~還可以幫忙拆一些建築物 ,但要小心連不用拆的都拆了 XD

金鋼狼

圖片6

圖片來自:cracked

網友希望只要有打不開的包裝,金鋼狼都可以伸出狼爪幫個忙啦~有創意。(不過萬一連包裝裡的東西都切了....)

霹靂火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新聞快報:霹靂火把加州森林大火都吸走了。」喔~那太好了啊,以後就專門救火了。(但怎麼覺得他也會有不小心把其他東西燒起來的危險...)

藍惡魔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哈哈哈哈,這好偏喔,只是投幣從販賣機買了東西,結果卻掉不下來整個卡住的時候,就請會瞬間轉移的藍魔鬼來幫忙了,感覺太大材小用內。

暴風女

圖片9

圖片來自:cracked

太好了~我最喜歡這個,以後就不用怕暴風、颱風、龍捲風!

不知道卡友們有想要哪位超級英雄幫忙做哪件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