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Viper SRT10 ACR-X 邁向賽道

圖片1

Dodge Viper曾於08年推出車身更加輕量化,和底盤經過強化的ACR(American Club Racer)版本之後,於2009年12月時又再推出動態表現更加進階的Dodge Viper SRT10 ACR-X車型。

這個版本的車款幾乎可當作是準備參與Viper Cup Series比賽的預備軍。

圖片2

當然為了有更佳的動態表現,底盤的各部份也經過再次的強化。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也因為如此,Dodge Viper SRT10 ACR-X車款在美國的國際級Laguna Seca賽道所創下的單圈成績也從,SRT10 ACR的1分33.951秒進步至1分31秒。

圖片4

.

圖片5

完全一幅就是從高性能道路車邁向比賽用途的內裝模樣。

圖片6

位於門檻旁相當高聳的防滾籠鋼架,再加上狹小的座艙開口,光是進出車內就是對於車手的另一項考驗。

圖片7

動力系統的基本架構部份雖然維持和標準版的Dodge Viper SRT10 ACR一樣,但動力輸出經過從新調校,由原本的600hp/77.4kgm提升為640hp/83.6kgm,提升的幅度相當的顯著。

圖片8

.

圖片9

赤裸裸脫光光的半成品模樣。

圖片10

▼這則是於08年推出的標準版Dodge Viper SRT10 ACR。

圖片11

▼這就是實際在賽車場上奔馳的Viper Cup Series賽事的比賽戰況。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reetlegal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