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的裙迷你的微型萊卡相機 MINOX LEICA M3 PLUS

圖片1

喜歡攝影的朋友,或是對攝影有點研究的同好,應該都聽過名攝影師布烈松(Henri Cartier-Bresson,1908/8/22-2004/8/2,曾提出著名的「決定性的瞬間」),他只用完全手動的 Leica 相機拍照,而且絕大多數作品使用標準鏡頭。

既然提到了Leica相機,還是會叫人想到在 1954 年出廠的第一台M系列 – M3,是 M系列其實是讓 Leica 揚名立萬的代表作,在當時引起相當大的震撼,並徹底改觀了人們對相機的印象,更帶動了135相機的普及化,總共生產了超過 225,000 台。

可是這台50多年前的懷舊相機,是要我們去哪邊生出來呢?還真的是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在這邊~讓攝影界的迷哥迷姐們一同來跟日本一家商會說聲謝謝,讓在21世紀的我們有緣見到當初 M3 的風彩,就是 超微型萊卡相機 MINOX LEICA M3 PLUS。

這台最新版本的 DCC Leica M3 數位相機,版本號為5.0, 2007 年已生產,當初預計售價為 47,250 日元,現在 ebay 上的叫價大概是 225 美元左右。(換算一下,一台還不用一萬台弊!喜歡的朋友~可以快快入手!)

圖片2

▲這就是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嗎?

前面就有說相機名稱是【超微型萊卡相機 MINOX LEICA M3 PLUS】,是有多微呢?讓我們來檢查一下他的三圍,量一量大約是74 × 44 × 47 mm,重量僅 110 克。(算是標準的好身材嗎??)機身背面設計了1.5英寸的LCD螢幕以及SD卡插槽,規格與目前的主流DC幾乎類似,使用起來也就非常方便。

▼Mini Mini Mi-Mini Mini迷你的裙迷你的…超微型萊卡相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同場加映:白色限量經典

圖片5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