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保護套外殼大集合

阿鳳阿鳳你家的阿鳳呢?走失時穿的是什麼樣的衣服?在哪個地方不見呢?要不要報警阿!!!?

圖片1

不用擔心 ~ 這絕對不是一則走中有兒童走失的尋人啟事!只是在人手一機的 iPhone 時代裡,如果不能把自己的 iPhone 個人化,那就真的是有傷大雅了耶~

iPhone從3g→3gs→到現在一直天線出問題的4,有個好處是他們都跟宮中妃子一樣,有著多到數不清的衣服可以穿~可以天天跟著心情隨著天氣換(跟每天出門時,打開衣櫃發現永遠少一件的秋香不一樣就是了啦~~)

雖然現在台灣的 iPhone 4 還沒有開賣,但~沒關係麻~就先來看看他們有什麼衣服可以穿呀!

你知道的~~世界大牌一定走在時代的尖端呀!不搶先推出個幾款~怎能當大牌呢?

▼LV款的~皮套

圖片2

▼Ed Hardy 精典圖樣也來一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閃閃惹人愛的少女必備!閃一點 亮一點 愛一點~~

圖片4

▼日本人真的是很有創意的國家,把他們日常的便當物都偽裝成你的iPhone 4殼,有炸豬排、炒麵、酸梅飯和培根蛋,你說說是不是看的忍不住都要吃個兩口了呢?而且還不會影響照相功能喔!

圖片5

還有~還有~父親節剛過,但也不要忘了天天跟爸爸說我愛你呦~

▼時尚老爸必備輕便手機腰包款

圖片6

眾家兄弟姐妹門,輸人不輸陣的啦~也快把你家阿鳳好好裝扮一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