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LOMO相機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30m Piano Black 黑色版

圖片1

你知道的~現在流行人手一台相機~而且要當個真正的阿妹仔,一定要可以隨時隨地都拿出相機(或手機)自拍~而且同一種角度~同一種笑容才能稱得上專業!

圖片2

喜歡 LOMO 風的卡麥拉朋友,一定也會愛上有 LOMO 色調的數位相機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30m Piano Black。都叫POCKET DIGITAL CAMERA 了,所以就把他收在口袋裡,隨時隨地都拿出來拍拍吧!(比帶個錢包出門還簡單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30m 尺寸相當迷你,身高 53 × 23 × 19 mm,體重 21g ,只比 USB 隨身碟大一點,沒事還可以當成鑰匙圈,或別在包包上。

圖片4

在規格上面,本身內建有 64MB  記憶體,支援外接 2GB 的 micro SD 卡,組合包中含充電電池可用 USB 充電。 Macro 焦距可達 15~50cm  ,標準則為 1m至無限,最大光圈為  F3.1 。此外 SQ30m 備有自動曝光補償及自動 ISO 感應,充滿電後,可拍攝 250 張照片左右。

圖片5

喔~傑克~最神奇的事情來了,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30m 小歸小,沒想到還有8ftp錄影功能,支援 AVI 格式,影像解像度達 320X240 ,就像是部充滿古早味的錄影機,有著舊舊的淡淡的,無法多形容的氛圍。畢竟有圖有真相~(伸)

圖片6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心癢癢~手癢癢阿~(x…是得了什麼病嗎?) 上上個月 6/28 日本才開賣,定價 5,985 元日幣,價錢也可以算是迷你的一種啦~最近如果有要去日本玩的話,不失完一種伴手禮帶回來呀!(有人要去嗎…拜~~拖~~也幫我伴一台回來麻~)(扭)

就介紹到這邊了呦~最後補上一張阿妹仔背影圖說拜~拜~(還好不是天線寶寶說拜拜……)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