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最新發表2連拍 拍立得 instax mini 50S 把妹機

圖片1

自 1998 年起, Fujifilm 富士 mini 系列的拍立得,總是每每給我們驚喜。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作發表,像是去年( 2009 )  6 月推出小巧可愛的白色 instax mini 25 ,然後是 mini 25 限量 Hello Kitty 版(喔~秋香也好想要)!

今年( 2010 ) 9 月 4 日在日本,富士將以號稱全球體積最小的即可拍相機- instax mini 50S 誘拐吸引粉絲們的荷包目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nstax mini 25

圖片2

instax mini 25 限量 Hello Kitty 版

圖片3

instax mini 50S 小檔案
■ 售價:13,980日幣  (約台幣5,180元)

■ 尺寸:112.0 × 96.5 ×49.5 mm

■ 重量:275克

■ 配件:皮帶、鋰電池 × 2枚CR2

■ 鏡頭:二段式對焦

■ 液晶顯示底片數

■ 遠景模式、濃淡控制、閃光模式

富士將這款  instax mini50S 訂位為高階的即可拍相機,採用了鋼琴鏡面來作為機身塗色,十分的有質感!除了擁有直拍和横拍的雙快門設計,還加上二連拍的新功能,而更是可 30 公分近拍!

圖片4

一起來看看官網上提供的實拍照

圖片5

是不是覺得有點心動了呢?日本 9/4 才開始發售,秋香查了一下x虎拍賣,其實還有不少賣家幫忙代購,喜歡的朋友就上了呀!秋香也好想入手一台呀!(扭~)

不定期好康時間又來了!雖然還沒有 instax mini50S ,但秋香常用機是 instax mini50 (當初買的時候也號稱是高階呀…歲月不饒人…)

圖片6

繼上次秋香要卸妝沒人想看的推文活動失敗之後,再接再厲來拼一下,如果這篇推文有破 50,(就下面留言數破50)秋香就送!

送凌凌漆拍立得一張!!

(或是你想要秋香的也可以喔!)

請大家推爆吧!ㄎ~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