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版 LOMO 凱蒂貓魚眼 fisheye

圖片1

Hello Kitty 又來了!啾~竟~KT貓要從我們的荷包帶走多少錢,她才甘願呢!!!!!

♥♥♥♥♥♥♥哈囉凱蒂貓真是太可愛♥♥♥♥♥♥♥

LOMO相機這次跟 Hello Kitty CROSSOVER,推出了新一代限定設計款的 Fisheye 魚眼相機,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LOMO 相機一般來說都是走可愛又俏皮的玩具造型,這次跟 KT 貓的合作當然也不失這個風格,走法國風的紅藍相間,就算不是 Hello Kitty 迷應該也可以接受這樣的配色。

魚眼FISHEYE相機特色

* 170度超廣闊涵蓋角度

* 大特寫鏡頭

* 非常深的視野

* 內置閃光燈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Lomo x Hello Kitty Fisheye 吧!

Lomo x Hello Kitty Fisheye 規格

* 規格:4.25" (10.5cm) x 2.5"(6cm) x 2.5"(6cm)

* 重量:0.5lb (0.23kg)

* 底片格式: 35mm

* 涵蓋角度:170度

* 對焦距離:10mm 至 無限遠

* 光圈: f/8

* 快門速度:1/100

* 閃光燈: 內置, 全電子

* 電源: 1顆AA電池

* 只需以一般底片及沖印方法即可

外包裝

圖片3

你看你看,那個鏡頭蓋,有夠可愛的!

正面的 Hello Kitty 也好可愛,一整個令人崩潰呀!少女心都要被激發出來了啦~

圖片4

背面也有 Hello Kitty 拿著相機跟你一起拍照喔~~

圖片5

正面跟背面一起合照!

圖片6

Lomo x Hello Kitty Fisheye 拍出來的效果

圖片7

圖片8

如果想要把魚眼的效果拍得出眾的話,在拍攝的時候,越靠近鏡頭就越有趣喔!如果有魚眼相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魚眼真的很可愛呢~

秋香也很歡迎大家可以來信或留言討論自己拍出來的成果喔!

而這台相機,因為是限量版的,台灣的 LOMO網站 還看不到可以購買的相關訊息,但還是有很多其他有趣的 LOMO 相機,有興趣的可以逛逛看!

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其實上一下拍賣網站,就可以找到有賣家代購了,價錢不是太便宜,但說貴到哪邊去倒也還好!

秋香的題外話:

一直有在 follow 我們卡卡的網友們,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之前秋香有發一篇文章《Fujifilm 富士最新發表2連拍 拍立得 instax mini 50S 把妹機》,文末有提到說,如果推文有破 50,(就下面留言數破50)秋香就送!送凌凌漆拍立得一張!!(或是你想要秋香的也可以喔!)

今天,就是還債的日子啦!隨文附上卡卡人的照片…

聞西

圖片9

(好壯.....)

凌凌漆

圖片10

(有點自閉,旁邊感覺很適合加上蜘蛛網...)

秋香

圖片11

(抱歉...不是正妹讓大家失望了....)

但是不論如何,我們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這些有的沒有開心的好笑的有趣的東西喔!

希望大家支持我們卡卡洛普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