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HORROR美少女系列《鬼娃恰吉》性轉萌化變身雙馬尾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bishoujostatues.com

不得不說小時候是電視兒童,看到了《鬼娃恰吉》(靈異入侵)的電影非常害怕,所以從來不玩娃娃,因為我覺得他動起來殺我!(陰影)不過沒想到現在性轉跟萌化太強大,把鬼娃恰吉給變成可愛的雙馬尾女孩。這是壽屋的「HORROR美少女」系列模型作品。相信有在關注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ORROR美少女系列最一開始就推出《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以及《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角色設計是請到了山下しゅんや來做設計,不得不佩服把這麼恐怖的殺人魔變成如此性感的美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tobukiya.co.jp/product/product-0000001375/

在今年推出了剪刀手愛德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tobukiya.co.jp/product/product-0000002089/

剪刀手愛德華的模型將會在2016年10月開始發行,而隨著發行的同時,最新的HORROR美少女系列又出來啦!

恐怖片的經典鬼娃恰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oo.gl/AuEMvW

由山下しゅんや設計過後的美少女恰吉

綁著雙馬尾的模樣也太犯規了吧!不過身後似乎偷偷藏著什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bishoujostatues.com

 

 

 

 

立體化成模型之後的模樣

帶著雀斑穿著吊帶褲的雙馬尾可愛美少女!

圖片6

圖片來自:bishoujostatues.com

雖然很可愛,可別忘了他的身分還是那恐怖的恰吉

背後偷偷藏著一把刀子正想要對誰下手呢!

圖片7

圖片來自:bishoujostatues.com

這次壽屋特別製作了滿臉損傷的美少女恰吉的臉孔

相信這應該會是預購特典吧!

圖片8

圖片來自:bishoujostatues.com

目前商品售價以及發售日期都還沒有出來

不過找到了先前在紐約展出模型的照片

依照上方標的售價換算成台幣大約2500~2800左右吧!售價方面只是推測,實際售價以官方壽屋為主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ca_ow/status/784142346418020353

所以想入手的卡友們可能還是要多注意壽屋網站上的預購消息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gsoku.netbishoujostatu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