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聖地《神田神社》官方偶像登場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是誰啦XD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最近秋葉原的《神田神社》新聞相當不少喔~去年年底推出不少「LOVELIVE!」東條希的相關商品,還有附近的超商,加上最近是新年的關係,痛繪馬也是讓人大開眼界,而在最近呢,《神田神社》的官方推特又發表了有趣的消息,就是神田神社的官方偶像要在電視台「TOKYO MX」上登場喔!

神田明神的官方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到底官方偶像是誰呢….

結果其實是宣布動畫《LOVELIVE!》的重播XD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內文表示神田神社的官方偶像「東條希」和神田神社都會出現,請大家去看ww

神田神社的官方偶像「東條希」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官方順便宣傳今年五月即將舉辦的「神田祭」宣傳海報,這次也有和《LOVELIVE!》合作喔!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看來這場五月的活動應該會吸引世界各地的宅宅前去啦!!事業作超大!

番外篇:

神田神社推出的LL護身符(御守)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圖片8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痛繪馬

圖片9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圖片10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希從第一季一開始一直被大家欺負,到現在成為神社官方偶像,應該是人氣起伏最大的LL成員之一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