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衣+卡牌?《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篇》手機遊戲製作決定✰將於「TGS2018」舉行遊戲發布會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CLAMP原作人氣漫畫《庫洛魔法使》系列《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篇》(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繼動畫化後再度跨越平台,要出手遊惹!官方9月3日宣布手機遊戲製作決定,名為《庫洛魔法使Happiness Memories》(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ハピネスメモリーズ),將於東京電玩展TGS2018)上舉行遊戲發布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庫洛魔法使Happiness Memories》

這並非《庫洛魔法使》首次手遊化,早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來臨以前,2003年《庫洛魔法使》就在智障型…功能型手機上推出過手機遊戲。2012年12月3日也有在智慧型手機上推出過《庫洛魔法使 SAKURA ~小櫻與不可思議的卡片~》(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さくらと不思議なカード~)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さくらと不思議なカード~

《庫洛魔法使Happiness Memories》(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ハピネスメモリーズ)由日本武士道&Monstar Lab共同開發,將在9月21日於東京電玩展(TGS2018)上舉辦遊戲發布會。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按照武士道一貫的操作看來,《庫洛魔法使》的卡牌蒐集、戰鬥、換裝等重要元素應該都會融入手遊,太期待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r動画まとめ!

◝( ゚∀ ゚ )◟詳細遊戲情報等TGS2018發布後再整理給大家,一起玩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cter JAPANエキ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