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漫畫家存亡關鍵》單行本發售一週內銷售量將決定腰斬與否

圖片1

圖片來自:logosoku

雖然我們都知道銷量能影響到漫畫家能否繼續在業界生存,但是新人漫畫家則必須面對更嚴苛的挑戰。因為在他們的單行本發售後一星期,就是決定生死存亡的重要關鍵。如果這一週內的銷量無法達到出版社的要求,那麼這部作品就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走上腰斬之路。因此許多新人漫畫家都會拼命透過推特宣傳,哪怕是能多讓一位讀者注意到也好。

推特常見漫畫家宣傳自身作品

▼例如這位河上大志郎老師正在宣傳新作「Lightning Anchor」,劇情主要描述主角「鳥花 玲」本身擅長體育、又剛好就讀以運動社團聞名的強校,於是在他向好幾位女同學告白失敗後,朋友建議他不如加入社團增加本身魅力。而主角只要一被問到過去接觸過的游泳就會避開話題,他的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河上大志郎 @kkkkrrtt

圖片3

圖片來自:河上大志郎 @kkkkrrtt

另外這位新人漫畫家、同時也是「将棋めし」(將棋飯)作者松本渚,則是在推特提到這項關於初週銷量的潛規則,呼籲大家如果有想支持的新人漫畫家,請盡量在第一週購買單行本。如果書店買不到透過網路也OK~

圖片4

圖片來自:松本 渚@将棋めし @matsumon23

將棋美食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tweez.net

圖片6

圖片來自:松本 渚@将棋めし @matsumon23

 

然而新人漫畫家的試煉才正要開始,單行本第一週銷量只不過是最基本的第一道關卡。就算順利達到門檻,接下來的每集單行本銷量也一樣重要。也就是說漫畫家根本沒有可以鬆懈的一天!(或許這就是有些漫畫只出了幾集單行本,後來就沒下文的原因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いるも晴章*CYLCIA=CODE @irumo

總之,看到喜歡的作品不要客氣,用力支持就對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作品は単行本発売後一週間の売り上げで打ち切りか継続が大体決まるのよ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