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入門《Mini One D Clubman》精打細算好迷你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Mini Clubman》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陣子Mini在英國發表了更加平易近人的柴油動力入門成員《Mini One D Clubman》,揪竟車車有多麼精打細算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在英國當地市場身價21,375英鎊起跳的《Mini One D Clubman》已經從2016年4月起開始陸陸續續交車,外觀部份雖然比起其它成員樸實許多,不過依舊保留了新世代《Mini Clubman》身上的經典元素,腳下所穿的16吋鋁圈也是標準配備,屁屁右下方的One D字樣銘牌當然是辨別車車身份的重要標的!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雖然《Mini One D Clubman》身為家族中的柴油動力入門成員,但是包括定速巡航系統、自動頭燈、感應雨刷、皮革包覆方向盤、DAB數位收音機甚至衛星導航系統通通都是標準配備,還可以加價選配包含LED車頭燈、LED霧燈、恆溫空調、加熱跑車化皮椅和停車輔助系統的Chili Pack套件!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這回《Mini One D Clubman》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116匹最大馬力的1.5升三缸柴油引擎,除了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外也可以選配六速Steptronic自排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10.4秒達成,最高時速上看190公里,車車的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分別繳出了3.8 L/100 Km和99 g/km的好成績喔!

圖片9

圖片來自:Mini

圖片10

圖片來自:Mini

大家喜不喜翻《Mini One D Clubman》這樣的入門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