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人間續集《瑪麗包萍回來了》 間隔54年續集倫敦開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easer-trailer.com

雖然沒有趕上傳說中的《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電影熱潮,但是看到迪士尼最近釋出的《歡樂滿人間》續集《瑪麗包萍回來了(Mary Poppins Returns )》卡司,絕對足夠讓愛看電影愛聽歌的影迷們死心蹋地的等。當年以一身黑色風衣戴著雨傘成為標誌性裝扮的瑪麗包萍Mary Poppins由傳奇的茱莉安德魯斯扮演,誰有資格接棒音樂劇女神的嗓音成為新瑪麗包萍呢?答案是:同樣來自英國,可威嚴可優雅也可以親和力十足的艾蜜莉布朗,他與美國新國寶(by Jimmy Kimmel)、《漢米爾頓》創作兼主演 Lin-Manuel Miranda將攜手在大螢幕上重現《歡樂滿人間》的瑪麗包萍與新角色-樂觀點燈員Jack的身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64年迪士尼推出的《歡樂滿人間》幾年前才歡度50周年,是非常受到觀眾喜愛而且影響深遠的電影,當年奧斯卡也豪取5獎

不過這部電影背後的故事也很曲折離奇,甚至在2013年還以《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敘述了迪士尼先生與原作者P.L. Travers 之間為了捍衛原著與順利改編的攻防(?) 儘管電影中某種程度上算是給了圓滿的結局,但實際上據說 Travers 女士終其一生都對迪士尼的改編非常不滿。也因此這次的續集有不少人是持反對意見的。

但就各人而言,續集現今已宣布的卡司會讓人期待到發瘋

艾蜜莉布朗的第一張瑪麗包萍照片讓觀眾確實感受到全新的復古情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heatrenerds.com

《Hamilton》Lin-Manuel Miranda將飾演新角色-點燈員(lamplighter)Jack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variety.com/

P.L. Travers 的瑪麗包萍系列,直到他以96歲高齡在倫敦過世之前總共寫了8本,《歡樂滿人間》續集《Mary Poppins Returns》的故事將綜合後面多本小說內容,繼續瑪麗包萍的冒險,以及她與班克斯一家的故事。《Mary Poppins Returns》時間設在第一集裡的故事約20年後的1935年,世界經濟正值大蕭條時期,Michael與Jane已經成長為大人,但Michael此時遭逢傷痛,他們的前保姆瑪麗包萍就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再次出現在他們眼前。

▼長大的Michael由Ben Whishaw

圖片4

圖片來自:.hypable.com

▼長大的Jane則由Emily Mortimer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hypable.com

另外還會有英美兩地最出色的男女演員:柯林佛斯與梅莉史翠普加入《瑪麗包萍回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nymag.com/latimes.com

《瑪麗包萍回來了》在倫敦的片場照

 

▼艾密莉布朗飾演的瑪麗包萍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0

圖片來自:gotceleb.com

片場封路拍戲

圖片1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所有的東西都改回了1930年代的模樣

圖片1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歡樂滿人間》與《瑪麗包萍回來了》之前相隔了54年,等到《瑪麗包萍回來了》上映時,將會是中間間隔最久的續集電影之一。

《瑪麗包萍回來了》由《芝加哥》《魔法黑森林》 Rob Marshall,目前預定於2018年 12月 25日 聖誕節時溫馨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