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雙胞胎!厭食症害人啊...

圖片1

還記得秋香的《超激瘦女模!你受得鳥嗎~》?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在時尚圈和一般人的生活中激辯過好幾次了,但是還是有許多女性為了讓自己瘦下來而選擇節食減肥。正確且正當的減肥是為健康著顯,但最怕節食減肥最後演變成厭食症。英國最近報導了一對得了厭食症的雙胞胎姊妹,她們已經跟厭食症奮鬥了20年了......

你為了身材不敢吃東西嗎?要小心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得了厭食症的雙胞胎姊妹 Maria & Katy Campbell

▼Maria & Katy,她們兩人都是165公分,但是體重不到38公斤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11歲那年,姊妹兩人的爸爸開玩笑的說:「你們有屁股了,大概很快就會變成小淑女了。」這聽在一般人耳裡應該都是玩笑話,可是這對姊妹下定決心:她們不要再吃任何東西了,這樣不但屁股會瘦下去,也不會變成女人(沒有生理期)。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很可怕的是,他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因為過瘦,姊妹都沒有生理期也不可能懷孕。他們現在才33歲,已經跟厭食症奮鬥了20年。最大的目標就是她們要從厭食症中解脫出來。

很多人認為時尚圈應該要為採用紙片人負責。有一陣子時尚圈宣布不採用紙片模豆,不過沒多久後,骷髏超模就再度出現在伸展台上......

紙片人超模Chloe Memisevic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8

圖片來自: javouejaime

你們真的覺得這樣的臉漂亮嗎?

圖片9

圖片來自: 2medusa

英國太陽報最近也報導了一位26歲的媽媽,她的體重甚至比他7歲的女兒還要輕!

現年26歲的Rebecca Jones

Rebecca Jones,體重31公斤,比她7歲的女兒還要輕4公斤。

圖片10

圖片來自: the sun

但是這是Rebecca Jones衣服下的樣子......

圖片11

圖片來自: the sun

這肚子真的太恐怖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The 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