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還是省油?《賓士CLA》領軍歡迎新同學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還記不不及有為不久前和大家分享過超帥氣的《賓士CLA 45 AMG賽車》呢?眼看《賓士A-Class》、《賓士B-Class》和《賓士CLA》這三款車車的人氣越來越旺,雖然M-Benz賓士原廠才剛在幾個月前追加了新引擎,最近又有《賓士CLA 250 Sport》領軍的新血入列,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新加入的賓士車車成員就以《賓士CLA 250 Sport》最受到關注,除了搭載可以輸出211匹最大馬力的2.0升引擎,還有AMG加持的空力套件、18吋鋁圈、運動化懸吊和轉向系統,另外還有主打先進四輪驅動系統的《賓士CLA 250 Sport 4MATIC》喔!

賓士CLA 250 Sport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除了《賓士CLA》之外,《賓士A-Class》這回也加入了《賓士CLA 250 Sport 4MATIC》這位新成員,和下頭照片中的《賓士CLA 250 Sport》相比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原廠引以為傲的4MATIC育輪驅動系統,當然以後也能從車車屁屁的銘牌來驗明正身囉!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除了走熱血路線,這回《賓士CLA》也增加了走省油、實用路線的《賓士CLA 180 CDI》,搭載和《賓士B 180 CDI》相同可以輸出109匹最大馬力的1.5升柴油引擎,不但有3.9L/100km的平均油耗和102 g/km的暗氧化碳排放表現,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也只需要11.6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7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8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歡這回賓士家族這幾位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